被牽著手~是幸福
在經過了這麼久之後,才明白,原來,幸福是簡單的

對於幸福,我們都有不同的註解
是不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有一天,緣分會給你一個答案的
我想,現在的幸福~是一加一
一點點的累積,一天天的增加...這是幸福
不想奢求快速,也不想永遠
我只想好好過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快樂開心的每一秒
堅持,是你說的
我覺得愛是兩個人一起努力~那結果如何,就交給時間去證明吧!

我很迷糊、神經很大條、做事又大剌剌
可是,你還是願意包容這樣的我
開心的那一個我、黑暗的那一個我
你通通都願意接受......
可是,我還是希望在你給我這麼多的幸福的時候
可不可以也停下腳步來,先愛自己一點?
唯有先愛自己,你才有資格和能力去愛一個人
所以,我要先愛自己...才有資格去對另一個人付出,不是嗎?

要學著堅強,即使沒有你在,也要很堅強...
需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會不會讓我難的想要放棄...
可是,我還是願意試一試,懂嗎?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我想...也許可以找回當初的勇氣
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不害怕受傷的勇氣...是需要衝動和氣魄的!
可我知道,你說的...絕對不只因為衝動和氣魄

因為,真心,往往是最打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