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本人我...發生車禍,嚇死我
四台摩托車撞在一起,還真是非常恐怖...
躺在路上的那一刻,心裡想...慘了,後面的摩托車不會碾過我吧...(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可能就不會寫到這篇網誌了...生死一瞬間壓~原來是這種感覺!)
幸好沒什麼大礙,幸好我還能走路,幸好...好多幸好!

不過我也嚇壞了,晚上騎車回家心裡很慌張,總怕有人又從旁邊摔車什麼的
一點都不想騎車子的感覺...
我在想,我身在這樣一個方便的都市,為什麼還要像在南部一樣騎摩托車呢?
我是那樣不喜歡騎摩托車的感覺,難道,只是為了貪圖一個方便?
可是心裡還是會怕怕的,好想就這樣坐公車上班就好
跑sales的話,那我是不是買一部腳踏車停在公司附近幫我代步呢?
至少我上下班是安全的,天呀!突然覺得活著真好!


不過腳受傷了,淤青也不少...嚇人的兩隻腿><"
加上今天的工作又不順利,我真是有一點灰心
很多事情果然不是你認真做就會有回報的,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束手無策的!
工作這樣,感情這樣,生活~更是這樣!
過了今天,我要說,我要好好活在每一刻裡,因為,沒有人可以掌握未來的每一刻會怎樣
差了那麼一秒鐘,也許,我就看不到我愛的人,也看不到愛我的人
束手無策的事情,就不要懊悔了
我想,只要認真做好應該要做的事情,結果是如何,對方要怎樣,就不是你能決定的範圍了!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和責任感,剩下的,就淡然處之吧!

進了這一個行業,做了這一個職業,我學到最多的是這樣
一開始,還會哭哭啼啼的覺得為什麼會這樣,會氣自己為什麼沒把事情做好
但時間一久,卻也慢慢覺得,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單方面努力就會有正確的結果的
就算別人罵,自己哭,事情還是解決不了的話
那就不用浪費自己的眼淚和精力了,多花一點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不是更好?
至少,我曾盡力要把事情完成了...

活在當下,果真是說易行難壓...
但我還是會努力去實踐的!因為,這一秒鐘是多麼不易!
如果你有一秒鐘可以改變一件重大的事,那麼,你最想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