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寫網誌了~感覺都快要長蜘蛛網啦...
不過,有一點也是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常常沒有精神好好寫寫網誌啦><
話說到最近的打工,應該也是越來越進入佳境了
但也要因此犧牲掉一些個人的休閒時間...
林老爺今天就和我在感慨說~打工雖然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也要因此有所犧牲
他還問我說,那你覺得這份打工對你而言,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說:應該是面對奧客和摸魚的壞同事時,還能心情不受影響~開開心心的吧!
服務業就是這樣~要面對形形色色不同的人,很多時候,表情不能太多
我覺得~練習久了,自己的脾氣和修養好像也會慢慢變好~
套一句佛門的話~不要造口業...
我正在朝這方向前進吧~
也希望所有從事相關服務業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面對每一個客人
真的很生氣的時候~也要記得不要當場發作呀!

*********************************************************************
我雖然不常寫網誌,但卻常常去看好友們的網誌
有些人寫的很偏激,有些人寫的很柔情...
我喜歡好友們面對事情寫在網誌上的坦蕩態度~不管是好還是不好的表現方式
大家都有發表意見的權益是吧?
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同的聲音同時並存,所以造就現在的多元社會
好友們~就多點耐心和包容嚕
不管是怎樣的事情,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雖然我知道事情發生的當下都很難熬...不過還是要堅強唷!
不要忘記~無論如何,大家都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