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台北ITF的工作人員還真不好當...
工作時間整整七天,每天幾乎都從一大早的八點到晚上的六點
還有兩個晚上需要去圓山&晶華飯店當招待,也都搞到快10點才可以回家
去的第一天~我開始想念在高雄軟綿綿的床鋪,還有熱不死人不償命的太陽公公
因為...台北也太冷了吧@@
鼻過敏又開始發作~加上過度勞累?旅展的最後幾天~還重感冒...
真是對不起我的可愛組員們呀!

第一次參與這麼大的盛會,也是第一次和這麼多的大陸官員和相關業者面對面交流
其實,心中是很雀躍的!
不過話說回來~咱們組員為什麼跟對岸同胞說起話來就不自覺要變成北京腔呢
工作中和上司有很多意見不合的地方...
每個大人說的做事方法都不一樣...害我們這些小毛頭也不知道要聽誰的好
常常聽了這一個人說的~做了
卻又被下一個長官說這樣不行...阿是要我們怎樣啦?
那個時候~深深的覺得~如果不要有個腦殘的主管該有多好壓?
但想歸想~事實是我們還在人家底下當工作人員,所以~還是要悶著頭做


最累的幾天應該是正式旅展前的前置作業吧?
我們是在秘書組~的海峽兩岸組
所以我們六個可愛的小組員...要包將500多份的禮物給大陸來台的所有參展商&相關人士
真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壓!
光是包禮物就讓大家忙翻過去了~以為中午前包完就沒我們的事了
誰知道~接近中午時,組長叫我們坐車送去各大飯店給對岸同胞們!
好巧不巧~天空又開始飄雨...這是雪上加霜嗎?
看著滿山滿谷的禮物~大家都有傻眼到
我跟vicky送了將近160多份的資料到兩個飯店...坐計程車唷!
唉~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包完了禮物~又要精疲力盡的送飯店,頓時有種廉價勞工的感覺...
這些還只是一點點好解決的事
後來展期中,跟對岸同胞們的糾纏還真有的大家受的!
我只能說,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不要不繳錢耍大牌壓!!!

可是很開心認識很多的人
畫畫功力很強的Elson幫大家畫了這麼一張漫畫

超級貼心的畫出了每個人的特色!算你強啦~!
不過那個Chris一直吐我槽是怎樣@@欠扁的小孩~不要以為當過兵就了不起唷
謝謝大家的照顧和幫忙,雖然最後一次在晶華的晚宴~喝到有點ㄇㄤ
不過,那是開心的聚會唷!
很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再相聚一次~再重溫歡樂氣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