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啦><
經過昨天考完財管的轟炸...一整個就是很虛的回家
滿腦子想的都是:雖然財務管理是一門很重要的課,可是,老師也考的太難了吧!!!
明明就說好只考上課有講過、報告過的東西...
為什麼要考那個沒有劃過的重點啦
嗚~這學期不會一直跟財管犯沖吧@@非常害怕ing

我的ITF阿...後天就要啟程了
可是,怎麼感覺回來會更累~
這個月還真是個忙碌的月份,總覺得時間一直不夠用...
ITF回來後,緊接著就是期中考啦><"
光想到那個期中考...我就有點吐血的衝動
不知道要怎樣考試的調酒課、老師考試很喜歡刁難學生的歷史老師、上課還是聽不懂得財務管理課、SPSS的軟體轟炸、機車龜毛的英文老師......天壓~我有好多想要抱怨的唷
都大四了,難道就不能讓學生好好的過嗎...
我只能說...這一次的期中考,還真是讓人有點忐忑不安壓...

大家都覺得我們去ITF一定是去度假享樂的
拜託...最好是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天天在展場就不用做事情喔?
我看了一下大會發的流程表...一整個就是很Orz
幾乎每天都要八點不到就要到會場,下午6點多走,還有兩天要到晚上10點多...
希望我會盡力的完成這樣的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可能會很辛苦吧,我心裡這想著...
不過,也希望學到的可以比我想像中的多!
參加ITF的寶寶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謝謝姊妹們為我辦的慶生會...有滿滿的感動和貼心!
我希望許的願望真的都能實現~大家要一起幸福下去
祝linru生日快樂,願你能快快找到那個真心快樂的自己
還有deni,也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做回真正的你!
希望......未來的一年裡大家都幸福加倍、快樂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