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天
下午一去店裡,就一直忙忙忙...忙到大概八點才算暫時有空下來
(誰會知道麵包店會忙成這樣
我大概在後台連續做了八份三明治吧...做到整個心情很不好
(因為要煎肉片、烤一堆複雜麵包、還有裝盤)
唉...有苦難言阿><"
後來忙得差不多的時候,正職的又一直使來喚去的
叫我做事情~好像我是他家傭人...反正一整個fu很不對勁
明明客人排長長等著結帳,我想說先不要擦乾杯子什麼的,先出去幫收銀的忙
沒想到,正職的居然說...你不要出去,那個先把杯子弄好,才好洗下一批,不然杯盤會不夠用...
clare心裡OS:可是,櫃臺前客人很多ㄟ~有些又要切麵包...又要裝袋的...
等到我八點半前要去盤點西點(就是要點今天的所有西點&餅乾剩多少)時
正職的又跑來後台,嚴肅的說:那個你們今天盤西點時,單子要給我自己看,不要依賴別人
(因為西點報廢時,其他人都會寫一張單子列清單,但今天是要我們自己學怎樣算報廢)
語氣差的很...
我都不想說,那個新來的晚班,每次都麻迷迷糊糊的...他做錯事情,還念我...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挑名講是誰做的,可以...拜託正職的張大眼嗎?
每次都被這樣冤枉,我心裡也是會受傷的ㄟ...
雖然我們都是晚班工讀,可是,很多事情又不是通通都我做的~
後來正職的指明我今天先點西點,我悶悶的去盤點西點
點西點時間是830,我點到快910分吧~正職的問我點好沒?
我說,還沒有ㄟ~(因為那個西點的報廢日期單子我真的看不懂ㄇㄟ><'')
正職的就一直說,你為什麼這麼慢?!
好不容易算完西點,時間已經快930了
正職的又問了一次,你好了嗎?
我說~還沒...(因為還要重新將今天剩的西點謄到另一張日期上,並計算報廢總價)
正職的就有點生氣,說你為什麼這麼慢?!
我哩咧...你以為我點西點就真的只有點西點唷?
客人來我還要幫客人結帳收銀,切麵包,收拾外面的麵包台...你都麻一直在裡面整理杯盤,又不收銀
吼...一整個無名火就上來!
為什麼不看清楚狀況就冤枉人?
那個新來的晚班,平時真的只有"專心"盤西點,一點事情都不會讓他做
光是這樣~他就要點大概快40分鐘ㄟ...(他只比我晚來一個星期...)
平常收東西,光是整理麵包櫃,就可以讓我掃完外場的地和拖完外場的地了...
吼...我都忍了她一個多星期,今天還要被正職的懷疑我慢吞吞,心情真的超級差的!
現在是怎樣,大家眼睛都在哪裡啦
我知道大家今天都很忙,可是我也是很忙阿(連續做了八份三明治...真的很煩ㄟ!)
內場外場,大家都很認真的想要達到客人的要求...
可是,對自己人不用這樣吧~好歹,我也算是很努力配合ㄟ...
今天,真的是有點沮喪的一個打工日阿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