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天的念頭有越來越怪異的現象...
先是晚上失眠睡不好,再來是心神不寧...奈ㄟ阿ㄋㄟ?
看著鏡中的自己,總覺得好像變得不像本來的那個自己了
而現在,誰才是那個對的人呢?
不想欺騙自己,也傷了別人
說實在的,認真想想...其實可能也都沒有什麼好心煩的
但,說不想,真的就可以不想的嗎?好難的問題唷......
每一段感情,當然都有他深刻的痕跡,不管忘不忘的掉,那都是回憶
回憶,不管是好是壞,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當初忘不掉的人、忘不掉的心痛、忘不掉的甜蜜...都是回憶了
有時候,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清楚
不要讓自己痛苦的方式,就是假裝......

自導自演了好長的一段戲,總是讓自己看起來過得很好
可是,外表的快樂不等於內心的快樂
我不曉得是怎樣走到這個地步了
可我知道,無論如何,最終能給自己快樂和幸福的...還是自己
愛與不愛,喜歡與不喜歡,應該沒有這麼絕對的事情吧?
我快樂,沒有任何的原因,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在一起,不是只有對一方好而已,需要的,還有更多...
不在一起時還有的那種安全感,彼此信任的貼心感
如果你也對彼此有感覺,那就說出來吧!


也許,我也在等待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