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其實也沒有很早啦><)先去了這個地方~sunway pyramid(雙威金字塔shopping mall)
我是一進到mall裡,就有點搞不清頭緒難不成一大早就要我買東西壓?
不過後來我發現Nate的計畫~sunway lagoon theme park

那個...先讓大家看一下雜誌的內頁精美圖片壓!
記得沒錯的話,裡面有點像台灣的月眉遊樂園,有分乾、濕兩種樂園
門票可以合併買OR分開來買,但我覺得裡面的東西比月眉好玩...
來看一下個人覺得像醫院病人的入場卷

去雲頂的樂園,入場卷也是長這樣...不過都是防水的材質,也挺方便的吼!
台灣的都麻是一張紙...如果出去又要進來大多不行,要不然就要給工作人員蓋"豬印",以視證明你有買票
人家樂園的先進門票,我想,咱們台灣人可以考慮考慮一下唷...
當然進去樂園一定要通通給他玩完壓(開玩笑,門票都買了是ㄅㄟ!)
不過...剛開始我看到裡面的遊戲器材,也是給他小小嚇到一下...
呼呼~有些還滿恐怖的ㄟ!但是都非常精彩刺激&好玩唷!
裡面還有可愛的老虎...真的很想抱抱他ㄟ!(一直覺得老虎只是大隻一點的貓的笨蛋clare
(Nate沒良心的居然說:ㄎㄎ,那你去抱老虎,我幫你拍照,去~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老虎那種虎視眈眈的樣子,感覺好像在打量著我們遊客哪一個比較好吃...
一直思考著要怎樣出來吃我們的老虎...(中間隔了一個水池,ㄏㄏ跳不上來啦><")


sunway lagoon 裡面的超長吊橋(400多公尺)

本人走起來真的是心臟七上八下的...根本不敢往下看(居然還被笑說是不是有懼高症Orz)
Nate本來還說要走過去再走回來...我就說不好吧,降要走快一公里的路ㄟ,可能會很久唷!
(其實是自己膽小,硬要說服別人不要走過去...好啦,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點懼高症ㄇㄟ!
忘記人在吊橋上的我...忘了害怕了嗎@@(其實是在看人家玩水的那一區啦><")

整個樂園還有一大部分在整修跨大當中,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施工中的工程在進行
不過,是不會妨礙到遊客的興致就是唷!
但來大馬的這幾天壓,一直都會碰到馬來西亞學校的校外教學ㄟ!
像我們要玩升降飛機時,後面就一堆排隊的小朋友...正值星期六,也是要校外教學的

大熱天的,還要包頭巾(因為信仰回教的關係)...真是辛苦各位小美女們啦!

下午轉戰~黑風洞(BATU CAVES)...陡死人不償命的階梯挑戰ing~272級陡峭階梯

爬上去嗎?to do or not to do?
各位看倌....這個折騰了我老半天,搞的我上氣不接下氣的階梯,讓我很想坐纜車...
超級無敵陡的階梯,爬上去是還可以接受,但是下來呢...嘿嘿長這樣

不瞞各位,這個可是我心驚膽顫的站在最上面往下拍的真實畫面...實際上更恐怖><"
(還要躲避我覺得隨時可能會攻擊人的猴子...)
當天下過雨,整個樓梯都濕濕的(階梯又很小一個),真怕我一不小心就"直接抵達"平地
我下來的時候,還是扶著人家的肩膀下來的,儼然就像是個老人家...
我也不想這樣ㄇㄟ~~~可是真的很恐怖嘛><
話說回來,這個batu caves是供奉印度神,人家神明是用"鮮奶"祭拜淨身唷!
因為外面有小攤販賣各式各樣的花圈和鮮奶(不要買鮮奶來喝ㄟ...)
傳統印度廟的特色是顏色鮮豔多變,神明數目也很多,比一般的廟宇有鮮明特色
batu caves是一個石灰岩溶洞,裡面有棲息著蝙蝠,但為了安全,現已經不對外開放了
唉~本來還想說可以聞一下臭臭的蝙蝠大便味是怎樣...
回程的途中本來打算要去china town,但無奈雨下的誇張的大
it rains dogs and cats所以去不成啦...只好打道回府...
不過晚上的晚餐是和Nate的吉隆坡親友一起吃的
由於我個人覺得和長輩吃飯時,應該不要一直拍照比較禮貌,所以沒有拍下吃飯的盛況...
大家就自行想像啦!(菜色豐盛的可以...很好吃^^)
但席間的蝦子讓我最驚豔...
一隻蝦子大概有半個手掌大吧搞的我不知道要從何吃起(沒吃過這麼大隻的蝦子Orz)
(那應該是隻龍蝦吧@@整個就是大到不行!光看就飽了...真是有損我愛吃鬼的封號
但吉隆坡,真的是一個不夜城,時間很晚了,還是有很多可以吃飯的地方(像台灣的夜市)
不過有吃到很多道地的家常菜才是我最開心的啦!
真是感謝Nate的吉隆坡親友們,讓我嚐盡了美味...還有Nate媽媽煮的肉骨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