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天是我打工的第六天,明天就要屆滿第七天嚕!
話說今天打烊時,那個白木的正職男生,搞了一個大烏龍...
他站上我們放麵包的中間櫃子,結果,好死不死...架子塌了
我的天壓...他早就下班了,只是帶朋友過來要準備買月餅...不關我的事情啦><
唉...店長明天如果知道那些掉下來地板上的"報廢品"...不知道要作何感想吼?
不過話說回來...在麵包店打工還真的滿幸福的^^
每天都有麵包可以吃...還有蛋糕點心可以吃
同事人都很好...
但讓我訝異的是,所有的同事幾乎都是七年級生(店長聽說也不例外...)
大家原來...都已經在工作了呢!
可是像我還在唸書的,就覺得念到30歲可能都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吧?
對他們來說,我的學校好像給了他們很大的光環...
學習,真的不是只有學校才可以做的吧?
每一份打工,總是可以給我很多體驗...
面對顧客時的應對進退、同事間的感情相處......這些,都是在課堂上學不到的
好多的時候,我的職場文化...都是從很多小地方觀察而來的
也許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可是我知道這些都是我成長的動力
生活上也許有苦有甜,可是我期待,在人生的旅途上,永遠都不要迷失自己
不管生活怎樣的複雜難熬,最初始的那顆心...都還要熱情純真的跳動!

btw,想要吃好吃的麵包,可以跟我登記啦!
我看我的好友們吃麵包吃到都快吐了(對不起啦><)
還說請我"斟酌"著拿麵包...屋><"好可憐的小女生...
ㄏㄏ,我看我要開始拿麵包做外交嚕!(拓展我的勢力範圍,ㄏㄏ
期待我的"麵包日誌"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