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恐怖的纜車之行後~就是準備搭車前往吉隆坡啦!

skyway-kul(putra捷運站)單程車票=2.6RM(台幣約26塊多)
車程約30分鐘左右,非常的快速(不過我還是一上車就小睡了一番
下捷運站後,是由Nate的叔叔&爺爺開車來接我們...一整個就是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由於肚子餓的關係,我們就先行前往一個類似市場小吃攤販的地方吃飯
吃飯後,外面剛好有賣娘惹糕的攤販...
一堆顏色的娘惹糕...讓我看的眼花撩亂,最重要的是,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vicky某一年跟我們去旅展的吃娘惹糕的瘋狂樣
Nate的爺爺買了好多@@不過我吃到一種,滋味真的是~非常特別,可是好好吃唷^^
長的有點像綠色的湯圓,但外面裹了一層椰子絲,最妙的是內餡~包的居然是黑糖水
因為我覺得裡面應該是包烏豆沙或是什麼之類的固體,差點沒噴出來><
回到家後稍稍休息,晚上前往The Curve mall

在吉隆坡這幾天,最讓我訝異的大概就是有幾十家的shopping mall了!
每天都在逛街逛街,真的是讓我覺得吉隆坡人真的愛花錢吼
不過他們的mall大多都結合了一堆飲食店,從食、衣、住、行什麼都有......
連這個在台灣很多家的星巴克這裡也是處處可見~不過愛國的大馬人,可是在店門口高掛國旗ㄟ!

星巴克在吉隆坡的密集度...應該不輸台北市唷!真的很多家...走到哪都可以看到@@
不過我們兩個小孩去逛書店,我買到了在台灣一直買不到的吉隆坡旅遊指南KLlifestyle=4.8RM
ㄎㄎ~還有吉隆坡市區地圖=7.8RM(當然還有買其他小東西嚕^^)
一整個就是非常開心,在當地果然可以挖到不少寶貝
我喜歡逛書店的感覺,喜歡被書包圍的那種幸福感,尤其是有賣很多小東西的書店...

隔天一早興沖沖的前往了嚮往已久的Petronas Twin Towers(國油雙塔)
請搭PUTRA-LRT 到KLCC站下車(記得準備夠多的零錢,因為機器常常不收整鈔)
就是那個電影"將計就計"中著名的場景啦!
一整個就是震撼不已...像個小女生似的發出連連讚嘆的聲音

不過我們太晚去了,可以登上那個skybridge的免費參觀票已經發放完畢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上去...心裡還真的有點小難過><
下次要去參觀的人~記得他開始發票的時間是8:30,先來先拿...一天總共有1500張唷!
(btw,我們當天去到那邊大約是早上10點多,還是星期五要上班的日子唷!但還是沒票...
這個twin towers有兩棟,一棟是國油公司的辦公室,另一棟則是租給其他公司當辦公室用的
下面呢~則是著名的SURIA KLCC(陽光廣場)(就是shopping mall啦!)

不過我們在這邊就逛了好幾小時@@.....腳超級無敵酸的,沒有買東西還可以走成這樣~
下午轉站搭KL Monorail到Bukit  Bintang(星光大道)

不過好巧不巧的...天空開始下豪大雨
來大馬幾乎天天都會下午後雷陣雨,不過有時下很久,有時又只下一陣子,難以預料壓!
來到Bukit Bintang大概是我在這邊最開心的一次逛街了!
他有點像是西門町的感覺(東西沒有很貴唷!)有好多個不同mall聚集在這一區
東西琳瑯滿目~又多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東西
ㄎㄎ~我和Nate就買了戰利品!(噓~這是要送人的,不能說是什麼戰利品
還有看到"宮"劇的原版DVD~大約台幣1000左右....
屋~不過我沒有買啦超級無敵後悔的!
想說台灣應該會更便宜...沒想到一回到台灣,一看到價錢1500多~差點想飛回大馬...
又是走了一個下午,腿更酸了@@在路邊無意看到的印度小店!滿足了我吃印度烤餅的心願

Nate說吃印度烤餅要用手吃比較好吃,不過我是沒用過手吃東西啦...
本來印度烤餅來的時候是一大張像蔥油餅降,不過Nate怕我這個台灣俗不會用叉子跟湯匙吃烤餅
就索性請老闆幫我的那份切成小塊狀...搭配上印度奶茶,吼~滋味真是一等一的棒!!!
加蛋的印度烤餅沾咖哩醬+印度冰奶茶
等到天色全暗,又殺回KLCC站(因為我想要看夜晚的雙子星塔是怎樣...)

這個是夜晚的KL city park,就座落在KLCC廣場的外面~
夜晚的噴水池,真的嚇到我了~超美麗的!
不過最美的在這...

整個就抹煞我相機的記憶卡吧!猛拍個不停~
一整天滿滿的走路行程,讓我非常的滿足
我想,這就是吉隆坡人活力滿滿的原因吧?

接下來~就期待我的kul  part 2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