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千呼萬喚終於始出來啦....
不過這篇是關於大馬之行的說明稿吧(應是要搞個開場白就是
我把這次的大馬之行分成四個部分
PENANG 、GENTING 、 KUL 、MELAKA(相片也是唷!)
不過我相片有鎖上密碼了~要的看倌們請到我的留言版留言要密碼嚕(要說你是哪位仁兄唷)
至於在我好友名單內的好友們,我大多都會留密碼給你們~不用擔心

因為本人我回國時行李內有重要東西遺失了~
重要東西是什麼呢?











隨身硬碟&mp3!


可以想見我的心情有多麼糟糕,但是又充滿無奈
我只能說,以後托運行李箱真的放衣服就好因為連幫你托運行李的人都可以同一夥的撬開旅客的行李箱時,你只能自求多福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文件資料,通通都是無價的!
唉~~~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詳細的我就不多說了,所以去大馬的照片只有第三天之後的...
(之前的都麻在硬碟裡了啦!)
不然第一天和第二天我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唉~沒那個命呀!
好啦~收拾一下我這個怨婦的心情,來說個正經事
這一趟的旅程,充滿歡笑和淚水,謝謝Nate桑一路上的全力幫忙
讓我這個外來的台灣俗可以好好體驗Malaysia的萬種風情
從第一天的想家,到最後一天的依依不捨
都讓我對這個奇妙的國度有很多回憶
旅行的意義,可以有很多種,這一次,讓我從心得到全新的自己
感謝一路走來最支持我的Nate桑(下次要選民意代表的時候記得投我一票啦!)
除了謝謝~真的還是謝謝嚕^^
接下來~就好好看我的blo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