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經歷了11天的大馬之行總算是踏上台灣的土地了
天知道,出國的這幾天我多想念台灣的美食呀...(雖然大馬的東西也是非常好吃...)
先小總結一下出國的心情~
anyway,ㄧ切堪稱順利(除了回國託運行李的貴重東西被偷了之外...)
小的我冒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勇闖KUL&HKG機場
說真的~第一天到LCCT機場等AIR ASIA飛往PEN的班機時,我真的很想回台灣...
因為坐一天的飛機好累好累...加上有一小段的波折(詳細的就讓我慢慢寫嚕~)
晚上的9點多班機,真的讓我覺得頭昏腦脹的@@
到PEN看到NATE來接機時~吼...我真的差點有想掉淚的感覺(謝謝他這幾天的細心照顧啦!)
一路上有很多的感觸和文化衝擊~也玩得非常的開心盡興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這樣滿滿的想法和感觸吧?
不過礙於開學在即~遊記部份...就容我小女子慢慢的敲出來吧!(我會先整理相片的啦!)
BTW~一回國就看到凱西姊姊的婚紗照,我只能說~一整個就是美到不行的境界ㄇㄟ
我想~幸福的女人果然是最美的,希望凱西姊姊要一直這樣開懷大笑的幸福下去唷^^
(不過我倒是覺得吳老爺怎麼看都像橘子呀....T.T)
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了...身邊有好多好朋友都這麼疼我
不管怎樣做決定,自己的心絕對不能迷失了
這個是我在大馬作的決定...心是最重要的...
誰對我真心誰是虛偽~我真的都感覺得出來...
不說~是不想把事情弄得複雜吧...
現在的我也可能變成縮頭烏龜了~
去了一趟大馬~好像連心都澄清許多...
不快樂的~就通通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