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搞的我跟大花兩個人是雞飛狗跳(當然還有很熱心幫忙的FRANKY&STEVEN啦!)
因為去了一趟馬來西亞的在台貿易中心查問之後才發現...
要是你沒有事先預定她們的國內段班機,當你從國際線出來之後,就還得出關到外面的大廳買票
然後...再一次的入關CHECK IN....麻煩到極點!!
況且之前旅行社的同事也說,網路上訂的一定比現場的便宜
無奈先前小女子我一直覺得這個應該不會貴多少...就一直沒上網訂
幸好我有事前訂~不然機票錢會差到3.4倍,我聽了當場沒昏倒
還有人說~要是你去當地機場沒位置那不就糗大了
所以昨天晚上就跟大花緊張的在台北車站找網咖(2個可憐的小女子...)
搞了半天~還讓兩位朋友跟著我窮緊張,心裡還真是過意不去呀...
晚上回到家,才知道姊姊其實很擔心我...
其實我事前一直都不會覺得很緊張或擔心什麼的
可是姊姊昨晚一番話,倒是點醒了我
有很多時候,不能只顧慮自己的想法,家人...其實才是最擔心你的
我好像.....一直忘了這一點
大姐還猛說什麼今天晚上一定要等二姐回來跟我說說話才准我出去什麼的
哀~我是不是闖了大禍?搞得大家都超級擔心我的...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來呀...我想~這才是大家對我的期盼吧?
意外還真多呀...
昨天我真的有點急到快哭出來了...大花說他看我這樣,也幫不上忙~
哀哀哀~~~
現在是在訓練我的膽子跟心臟夠不夠強壯是ㄅㄟ?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