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經歷過昨天一整天的奔波,回到家後真是讓我累到翻過去啦
幸好~一切都結束了XD這才是讓我最開心的^^
後天就要出國了,現在的心情才開始漸漸有緊張的感覺(好像有點後知後覺...)
今天媽咪開車帶我去坐車時,也只說了一句:出門在外不比在家,凡事要小心一點
害我心裡突然一驚,想說現在是怎樣...大家都覺得我很不安全吼@@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小危險啦...但是,還不是有很多人就這樣一個人去旅行嘛?)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ㄇㄟ~
大家的叮嚀我都有放在心上,絕對不會忘記的啦!
我是真的比較擔心我的迷糊症要是在國外發作,那事情可就沒完沒了
像今天早上要上車前,去買了一份早餐,結果因為顧著要放行李,早餐就擺在人家車站桌上也沒拿
後來我壓根忘了這回事,幸好...有一位小姐拿給我說~小姐你的早餐忘了拿唷....
哀...阿彌佗佛唷,拜託那個迷糊症不要給我發作嘿,不然就完蛋了@@
話說回來,行李箱買的真的是給他有點太小了,害我塞東西塞的很辛苦   
最後的貼身衣物....還差點放不下@@真是給他很傻眼
後來小女子秉持著愛書的精神,還跑去誠品買了書準備要帶上飛機看(一整個裝氣質是怎樣XD)
沒辦法...要打發打發等飛機的時間,順便培養一下要回去當學生的心情...
說到要回去當學生這件事,現在突然有點不能接受
畢竟都實習大半年了,加上暑假都在打工...一點書都沒有唸到,感覺很怪
哀...當初不知道是誰說要好好奮發向上的哩@@現在都不知道上到哪去了...
人家聰年底要去考toeic,我還在這邊糊裡糊塗的...是該好好唸書的時候了吧?
可是我上課都麻有認真去上呀...只是說到要準備考試這件事,個人不太有耐心就是...
反正大四一整個就是清閒吧?我可以好好規劃一下生活了...
大馬回來之後就要緊接著忙搬回高雄的事情...還要看制服穿不穿的下啦
想到回學校又要穿回那個OL制服,整個心情就一點都不美麗
(穿窄裙騎摩托車,絕對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一件事!)
希望今年高雄的冬天不會太冷,不然我一定會冷死的啦><"
回高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希望開學的warming party可以順順利利的
讓我們邁向大學快樂的最後一年吧!!!!

先預祝要環島的姐妹們平平安安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
(范老大開車請小心一點!大夥的性命可全都在你手上哩!一個都不能給我少回來唷!)
多拍一些照片回來給我~阿...還有要記得幫我帶土產啦!不要忘記唷^^
那就在高雄見嚕~各位親愛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