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押比!!!!!!終於是最後一天啦!心裡真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快要喜極而泣了啦XD
熬到最後一天的感覺是...好爽!(對不起唷~我的用字遣詞有點粗魯@@)
經歷了這麼多,雖然一直抱怨連連......但還是咬著芽忍過來了,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要特別謝謝在此一個半月間一直給我鼓勵打氣的家人朋友們~BIG HUG
沒有你們,我想我不會走到這邊,不會有機會在開最後的工讀說明會時,有機會好好一吐真言!
感恩大家對小女子我的關愛與照顧,之後我會更有勇氣的!
其實我還滿愛農場的那個環境,很寧靜~很開闊的感覺
今天回家前,還環顧了一下農場的環境...突然覺得很感傷
相處了一個多月的地方,還有人都很好的阿姨們...總總的回憶就這樣滿滿的湧上心頭
是一種~很複雜很複雜的心情,我有點難以言喻,那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馬來西亞=======================
來ㄅㄟ~我要大略寫一下我的大馬之行嚕

班機時間:
9/01   CX-403   TPE/HKG     0925/1110
           CX-725   HKG/KUL     1235/1645
9/11   CX-722   KUL/HKG     1400/1755
           CX-468   HKG/TPE     1955/2140
(早去晚回的班機,剛好的時間接駁點是我選擇國泰航空的原因^^)

9/1~9/4檳城ING
這幾天都在檳城唷!應該是好好吃吃檳城的美食還有體驗當地的夜生活吧?反正要好好悠閒的當個檳城人^^

9/5~9/6雲頂ING
據說這兩天是要在雲頂上面的樂園玩(聽說氣溫很涼爽,在夏天可是個避暑勝地呢!),至於人人想進去的賭場...我應該是會考慮要不要進去吧?因為向來沒賭運的我...似乎是對那種地方不太感興趣,不過要是有機會進去看看也不錯啦XD

9/7~9/8麻六甲ING
麻六甲感覺比較沒那麼現代,傳統的東西好像也更多,想去那邊的原因是因為當地有著很傳統的建築還有麻六甲美食。不過現在也有很多現代化的城市樣貌了,體驗一下地理課本上重要的麻六甲海峽的風貌,希望有不同的體驗嚕^^

9/9~9/11吉隆坡ING
最後三天都是安排在吉隆坡市區,正式的感受一下屬於大馬的城市生活!!


以上是我的行程簡略介紹,在檳城的時候,我有時間也會上來寫寫我的大馬遊記,就請各位看倌好友們期待嚕^^
在此就祝福我小女子一路行程順順利利,回來帶好料的伴手禮給大家嚕^^y
btw,不要太擔心我啦...一路上我會很小心謹慎的(不要碎碎唸給我聽啦XD)
在家裡每天聽媽媽的"行前教育"就讓我提心吊膽的ㄌ~
好友們,我想你們的祝福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護身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