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好笑~昨天帶小表妹去游泳池游泳
在游泳的時候,居然好幾個泳訓班的教練跑過來問我說
『小姐,請問...那是你的小孩嗎?』(我的表情很尷尬...)
不過我很快的回過神來,就直說:『對壓,那是我小孩!』
ㄏㄏㄏ~結果每個來問的教練通通都傻眼
真是笑死我啦
問的過程中,小表妹本來還要叫我姊姊~~被我用手檔下來
ㄎㄎ~他要是一出聲,那我不就破功啦
看大家傻眼的表情,真的還滿猛的
不過後來舅媽來接小表妹時,我有跟他說這件事情
ㄎㄎ~舅媽打趣的說:『唉唷~跟我們家小妹出來,感覺很沒價值吼?』
哈哈哈,我說不會壓,這種經驗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哩
只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兩個都不會游泳
唉...我本來還想去大人池游一下什麼ㄉ
無奈小表妹實在是太嬌小(他說他只有110左右)所以不能下去
我就一直陪他在『小孩池』泡水......真是的
兩個都不會游泳的人去游泳池幹嘛@@舅媽也說小表妹會游壓...
(結果是一去~他連游都不游兩個猛泡水的人......)
後來實在是太無聊了,我還跟小表妹比賽在水中猜拳,贏的可以先出來換氣
ㄏㄏ~稍稍慰藉一下我們兩個無聊女子...
不過昨天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肚子一直怪怪的
一早起床還給我鬧肚子痛...後來直接上洗手間拉肚子~真是嚇死我了@@
(不好意思唷~本人幾乎不拉肚子ㄉ)
看到小如如的網誌,寫他家爸爸的趣事
害我忍不住想到這件重要的事情(ㄏㄏ~詳情請看小如如的網誌嚕)
不過他網誌寫到的小姐少爺這件事
我覺得...其實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吧?
阿姨常常說媽咪爸比太寵我們了...常常都讓我們太好過
ㄎㄎ~不過我要澄清一下唷!我可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姐...
唉~小如如說真好
小姐永遠都比少爺做的事情多
(因為在我家,洗碗晾衣服ㄉ通通都是我...媽咪從來都不會叫弟弟做ㄟ!)
據媽媽表示,因為小姐講來要成為媽,所以要練習做家事(這是什麼鬼理由壓
我就跟媽說~沒關係,以後我要是生男生,家事一定通通都要他做
哈哈~彌補我小時候的傷害!
媽就說~那要是你沒生出男生怎辦?
恩...這真是個好問題~那就到時候再說ㄇㄟ...



最近開始要準備搬回高雄的事情
爸比問我要不要帶詹肉包回高雄...我有點為難
因為可能要住個人房,把肉包養在我房間的話...我看我大概不用睡覺也不用打報告了
他是破壞王第一把交椅!我還不想我的東西不到一個月通通都要換新壓!
雖然我會很想念他...會想要抱抱他
唉...可是看他在彰化家裡這麼悠閒的樣子,我也捨不得把他關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
屋...乖吼~在家裡阿公阿嬤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