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押~~~這幾天是怎樣啦
昨天為了等一團的客人,大家都忙到快6點半才走
接了那一團的客人,我只能說....阿有錢是了不起唷!
什麼鬼獅子會ㄇㄟ~~~遲到快一個半小時到農場不打緊,態度還惡劣的很!
領隊帶團帶成這樣,連我都替他覺得可恥!!
過程中,我本來要帶遊客做小風車手工DIY,請領隊幫我集合客人到餐廳
但是,領隊居然跟我說:「阿我客人帶到你們這邊,你們要幫我全權負責押!連叫客人進去餐廳集合都要我來,那我們幹麻花錢來這邊?」......
我聽到整個傻眼現在是怎樣,花錢是大爺是ㄅㄟ!那是你的客人,請客人進來餐廳集合...這麼一點小事不為過吧?
況且我對你的客人又不熟,更何況,你們都遲到快一個半小時了...還要我陪笑去請「你」的客人進來
感覺整個很不好...
後來還聽到來的客人跟阿嬌姨在廚房講話大小聲
那男生說什麼...阿你們這種服務態度不對啦,這樣怎麼做生意(聲音非常無敵大聲,兇到最高點)
所有的工讀生通通嚇到...我是有點訝異又覺得恐怖(因為那個男生感覺要打人的樣子)
態度惡劣的澳客...還真不是普通的差勁!
經理還跟我說很多客人的黑暗面...我覺得,我聽到頭有點昏了@@
大人的世界、生意場的世界...好多的奸詐狡猾
客人要收回扣...遊覽車司機要收小費...我的天押,現在是什麼情況?
人生的意外還真是不可預知押...
後來回家的時候...居然發現車門打不開...
原來...駕駛座被撞到了,車門凹了一個洞T.T
我急的快哭了...車子停在路邊還會被撞到,阿要不然是怎麼回事?
(心裡一直碎碎唸...完蛋了,回家要被罵...又要花一筆大錢維修)
駕駛座的車還打不開,搞了半天只得從另一邊爬進去開車
整個就是悶!
車子停路邊還要被撞...悶吶
同事說這麼高的撞傷,一定是遊覽車撞的!
吼~聽到後我就整個更火大(客人濫就算了,連司機開車都這樣爛是怎樣!)
真的覺得整個人都很悶...
我爸比的車,唉優威押~~我家的車子猛跟我犯沖是怎樣@@
好歹我也有好好照顧你ㄟ..怎麼這麼不聽話?
回家後,先是被罵了臭頭
一大早,爺爺還罵我說怎麼車子不停好要停路邊
(拜託,那邊路這麼小,我可以停路邊已經要偷笑了!)
況且,人家要來撞我,這種事情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押!
又不是我開車被撞到~那我可能也有責任
唉...感覺好像隔壁火燒房子,但是警察要來質詢我
悶納!!!
害我晚上做惡夢!一早醒來心情也很不好
=======================DoWN======================

其實覺得...越在意的事情,越無法正確的表達出來
喜歡一個人的責任是在哪邊,分寸要怎樣拿捏,我都清楚明白的知道
可是,在面對事情的當下,我卻總是口是心非
整個人很慌...
我不想嘔氣,也不想冷戰...
也許,我是太高估你對我的心意了
大多數的時候,我其實沒什麼太大把握,不管是對你或對我而言都一樣
幾乎快要懷疑,經不起考驗的究竟是你還是我?
我曉得你得知消息的那種感覺...一定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差勁的人吧?
我不知道要怎樣你心情才會好一點~
這樣冷冷淡淡的...我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或許,在你心中我就是那種壞女生...無藥可救的人
但是,我覺得你有得知消息的權利...
我不希望你是後來才知道...這種感覺應該會更差勁吧
或許我們什麼都不是,但我還是在乎你的感受

可能,我們都還不夠了解彼此
也可能,我低估了自己對你的心意
所有的所有...都讓我覺得很沮喪
一開始,我就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