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終於要熬過三伏貼的療程了
三伏貼呢,顧名思義就是在每年的夏季,在最熱的節氣中,選擇其中三天來做
整個療程據說是為了調整過敏體質,要連續做三年的樣子,效果才會顯現
(很不幸的,今年是我的第一年.....)
每次的三伏貼,要間隔至少7~10天左右,療程中...要守規矩的事情很多
例如:冰飲不能喝、水果是瓜果寒類的不能吃(西瓜、火龍果、椰子.....)
這在夏天對我而言,真是一大折磨尤其是在媽媽特地幫我買了一顆大西瓜之後
我每天只能對著他訴說,屋~~~不是我不愛你押...實在是,醫生阿姨有交代,所以我要乖乖聽話
(之後呢,家人忍心"殺"了我的「愛瓜」,天天對著我大吃西瓜...這真是人間一大折磨押==+)
幸好,熬過這個為期近一個月的療程,在這個星期,終於要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可以好好的吃我的西瓜,還有我愛喝的椰子汁,還有還有...我也想要吃火龍果啦!
(講的好像我是被虐待的樣子)可以好好放鬆的吃東吃西了^^  ya!
這個夏天好像也還沒去游泳ㄟ~上個月買的泳衣,也不知道啥時才穿的上
想想,那時好像太衝動了,ㄎㄎ~天天打工這麼累,要是再去游泳...我看我隔天一定無法上班了!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ㄟ~轉眼間就要月中了,距離我脫離這個地方,剩下不到幾個星期了
ㄏㄏ~套一句之前在台北旅行社實習的氣話
『我實習結束的那一天,絕對要在摩托車後面綁一串鞭炮,轟轟烈烈的離開南京東路!』
雖然我是沒這麼氣啦,但是...我的心情應該是跟他差不多ㄅㄟ
夏天快要結束了,可是想做的事情好像還是來不及完成
唉唷威押~我的大馬之行,行程計畫都還沒規劃出來哩...小擔心ing
希望我在吉隆坡的機場,轉搭大馬的國內線班機時,能夠順順利利的...
九月初,大學好友的環島之行...沒跟到對不起嚕...我們再約下一次嚕!
這一次,就讓我好好出國去玩ㄅㄟ~(不過名產記得幫我帶押!這個可是少不了的!)
開始要好好考慮出國要帶什麼東西了,行李箱小小一咖...東西絕對不能塞爆!
還要幫好友帶餅乾去吃...這個可是重責大任呢!
林如如~你要是有看到這一篇的話,記得找個時間晚上跟我連絡嚕~有事情找你唷^^


=======================大四的畢旅??====================
最近,有好幾個同學打電話問我有關出國旅行的事宜
但是.....也太剛好了吧,大家都要問去韓國的事情(大家是都約好ㄉ是ㄅㄟ@@)
不過,不要問我哪一家比較好啦,因為這種情真的很難講ㄇㄟ~~~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份貨,大家不能只要求馬兒好又要不吃草的...
如果預算有限,但就要仔細看看各家行程中的景點嚕!
(雖然個人是覺得去韓國團體行都是這樣的行程啦,但我也覺得沒去過去去也不錯!)
反正旅遊嘛~重點是跟誰出去玩,心情比較重要
因為有時候如果行程再好、旅館再棒,但要是與不對盤的人出遊...通常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
所以...好友們,大四要出國畢旅的......錢就多準備一些吧!(挑對人一起出去也是重要ㄉ啦!)
想想,我們明年也是要出國去畢旅ㄟ@@時間真是飛快...
ㄏㄏ~那就等著吧!明年的歐洲之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