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讀的第四天,其實已經有點瀕臨累翻的境界總覺得很多事情都跟我當初面試時說的不一樣,看到在工作室的一ㄍ工讀生,就覺得~阿要不然現在是怎樣,明明就一樣的薪水,人家是吹冷氣坐辦公室,我們是曬太陽做粗工是吧@@(完全生氣ing 
說後悔也不是這樣糟糕,只是,第一次體會到『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狗用』這句話的真諦,還真的讓我吃不消!尤其,是因為我是女生的時候,那種感覺更是不好受><” 
在學校學的那一套服務理念,還有一堆冠冕堂皇的企業概論~在這邊通通用不上!看到負責人這樣辦活動,真的讓我滿心寒的因為,連我們都知道這樣辦活動是行不通的!累死一堆人不說,剩下的~流程跟事前的準備工作通通不及格嘛!搞什麼@@害我一邊做事情,一邊覺得很窩囊… 
有豬頭老闆的時候,底下的員工,就會更慘~ 
雖然我都笑笑的~可是其實心裡還滿複雜ㄉ,常常覺得很悶… 
農場打工沒什麼不好,但是負責人叫我們做的事情,我真的覺得跟一般粗工沒什麼兩樣,那天先是刷地板的青苔,刷到我腰直不起來今天,叫我們去搬磚頭!(沒錯,我們只有兩ㄍ男生剩下的都是女生!)我聽到整個傻掉有沒有搞錯?心情down到谷底T.T,搞不懂這個跟工讀的內容有什麼關係!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滿想哭ㄉ,因為磚頭還不是那種正常乾淨的磚頭,是『已經』『鑲』在地板的上的磚頭,上面還有一堆青苔那種的!我們要一塊塊挖起來~然後,還要挖窯洞(因為週末有人要控窯)執行長到底在想什麼超級想大叫的! 昨天200多個小朋友來農場體驗,我跟凱毅還有手腳忙亂的幾個阿姨從一早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忙進忙出的,恨不得有三頭六臂來幫小朋友帶團康活動時,高年級的小朋友真的是滿機車的,老愛在低年級面前莊老大樣,我們的話總是說一句~頂三句回來!真的還滿想打下去的,想說你爸媽到底是怎樣教育你的,說話沒大沒小不要以為念貴族學校就可以這樣放肆!口亨!!! 
我覺得不開心的是,看到一個這樣不健全的組織,想要努力稱起來的企畫和活動,真的~會讓員工累的半死,又沒有什麼向心力吧? 
真的好累~才第四天,腳上就一堆瘀青,右腳踝還腫了一個包包我是招誰惹誰,當初面試的時候幹嘛騙我我都有問到詳詳細細了,說要不要打掃環境、洗廁所、洗碗、掃地都麻說不用!結果哩,現在一樣樣都是每天必備的工作!不是說打掃環境不行,但是,叫我們做粗工的工作我真的很介意! 
畢竟,我也是有所取捨才來這邊的,為什麼一開始不把話說明?是不是忘記說,或者是故意隱瞞,那這樣子的狀況,我也是覺得很受傷~帶活動我們要hold小朋友,粗工的事情也是要我們來我可以撐到結束嗎?好想,就這樣不做,被欺瞞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現在,就要開始倒數了!我希望,時間過的飛快,咻~~~一下子就八月底了!到時候,我要開開心心的出國玩!管他這麼多!what a nice summer vacation!真是夠諷刺的了我~搞的進退兩難是怎樣! 
就當作是修身養性吧!就像芬說的,等我熬過了這一關,那眼前就再也沒有可以難倒我的工作了!是的!熬過了這一關,剩下的就是快樂的大四生活了,要好好放鬆享受我最後的大學一年時光之後,歸零~我們重新再開始!

 
ps.本文章截自clare  07.26的心情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