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區工讀的第一天...差點沒把我嚇死
ㄧ大早開車去上班,有點愛睏愛睏的,開車速度慢的跟龜一樣
到了農場,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做美工@@(btw,知道我的人都曉得我美術爛的可以...)
啥!!
要幫玩具畫畫押.....硬著頭皮拿起畫筆畫畫(真是困難壓...Orz)
後來玉鈴姊又匆匆忙忙的說我們要趕去縣農會參加比賽
啥!!
去比賽?我怎麼事前都不知道這回事?
因為我們快要遲到的關係,玉鈴開車非常的猛......我跟另外ㄧ個工讀生→凱毅嚇都嚇死ㄌ@@
因為開的是那種田間小路,又彎彎曲曲的還能開這麼快~真是太強...
在農會參賽的同時,我們也看到很多不同社區單位的農特產品
吃了一堆東西
有:荔枝乾、荔枝醋、牛奶、鹿茸酒香腸、椰棗乾、芭樂(超好吃的)......雜七雜八的
不過都好好吃唷^^真是開足了眼界
趁著台上的單位在展覽時,我ㄧ直跟凱毅說~吼...怎麼辦,我都好想買回家吃唷!
ㄎㄎ~臭凱毅居然回答我說,唷~那你今天可能回不了家了吧
不過好不容易比賽完了,我們急急忙忙趕著回農場
因為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下午做的事情,才真正是讓我Orz
爲了安排星期六要來的客人,整個下午都在準備餐點
你以為餐點是簡簡單單的那種嘛?    錯!!!!
first~阿姨們殺了5隻雞(沒錯,你一定會想說這年代誰還會殺雞)
但是,這個是事實壓...我和凱毅臉色發青離阿姨跟雞群們遠遠ㄉ...(兩個好笑的學生><")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洗碗(這個絕對比殺雞好吧!)
無奈,我們碗洗好了之後,正式的浩大工程才要開始!
阿嬌姨叫我們要去幫雞「拔毛」OH~NO...........
(請想像一下兩個學生在阿姨前進退兩難的樣子...我們都超想哭ㄉ)
最後,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我ㄧ直在跟雞說話,嘴巴一直念念有詞,凱毅也是一樣......(半呈現發瘋的狀態)
拔雞毛不是ㄧ件容易的事情,要拔的很乾淨
阿姨都一直笑我們,就說『雞腿好吃嘛?』
我跟凱毅都猛搖頭.....不好吃啦
彎著腰拔雞毛,又要夾雜的恐懼...真是太刺激的活動了!(我寧願去坐雲霄飛車啦!)
好不容易結束拔雞毛,我跟凱毅又要匆匆忙忙的去佈置烤肉的會場
搬了一堆桌椅,還有超大板子...手差點沒斷掉
頓時很想念台中的公司......想念很冷的空調......
佈置完場地,要幫阿姨裹魚的麵衣,就是先把魚沾麵粉→沾蛋汁→沾麵包粉...
一整盆的魚......不過對於今天的事情來說
這個,應該是最小case的事情吧?
時間,不知不覺就好像這樣過了...一轉眼就5點多了ㄟ!
我還跟凱毅說,今天時間過的真快,以前在辦公室,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ㄏㄏ,總結這個第一天的社區工讀
我只能說,意外比收穫多吧?
回家時跟媽媽說我今天打工的實況,媽咪笑到不行,一直說你怎麼敢拔雞毛.....
嗚~我也不想呀!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ㄇㄟ><"
我想,還好...現在已經七月底了,很快就可以出去玩了,乖吼~
********************題外話******************************************
上次跟我要電話的那個男生,還真的打電話給我媽(因為我給的是媽咪的電話)
媽咪說他當天打了兩通(還真是臉皮厚到不行壓)
第一通,媽咪騙他說我沒帶手機出去
弟二通,那個男生留言請我媽要轉告我他有打電話
聽媽咪說,他還很大喇喇的說要約我去喝茶(喝個鬼啦><"誰跟你熟壓!)
我媽說,沒關係,我先來整整他(媽眼神閃爍著整人快樂的光芒)
我就說,不好吧......你就說不要再打來就好了,幹麻跟他耗時間
媽咪居然回答我說,不是呀,如果人家真的不錯,那應該要考慮一下交往的事情ㄇㄟ



ㄟㄟㄟ~你現在是在幫我解決事情嘛?真是整個Orz到極點!
媽咪你要是喜歡的話,那你拿去用好了......昏~
爸爸聽了就是整個覺得很妙,不過也是滿擔心我的樣子
我跟爸爸說,當初我應該要跟他說~唷,我現在要趕著回去幫小朋友煮飯ㄟ
ㄎㄎㄎ~嚇死他,眼睛是長在哪丫!
最近真的很妙~突然有點昏......
好運壓~麻煩趕快降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