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過的很雲霄飛車
忽高忽下的情緒,其實讓我有點小難受
說好了不要想太多,說好了不要太在意
可是,真的可以事事順心嗎?
假裝不要太在意,真的~就可以繼續假裝下去嗎?
還是說,我其實已經out of control,但卻渾然不覺?
本來不該出現這樣的劇情,但我們讓他發生了
心靜下來的時候,腦海裡,卻還是滿滿的你~
這樣是喜歡嗎?這樣算是在一起嗎?
我們彼此都沒有答案...
直接跳過正常程序的愛情,突然覺得連自己都變得好陌生
你認真嗎?我多想問你這句話
可是,我不敢...
因為~連我都沒有把握回答你這個問題
你說的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可是,有什麼感情是順其自然的?
如果,一切都是順其自然,那麼,還會有現在的我們嗎?
我還是個膽小鬼,不想去面對太多感情的問題
我的心,其實,還是緊閉著...
而你,會是那個開啟我心房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