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唱歌~讓我今天喉嚨痛...
不過也是唱的很盡興就是完全就是年冠軍的水準ㄇㄟ!
在這邊,唱歌感覺都特別盡興ㄟ~

話說回來,我應該是『風雨生信心』的那種人...
同學會在即,大家擔心狂風暴雨~
我卻還是說,那就勇往直前吧!
我在台中的都搭車上去了,你們台北的...沒理由不去吧
不過,姊妹們還是小心點的好,安全最重要呀!
颱風來的那晚,其實我心裡是很擔心的...
因為住五樓的我,『高處不勝寒』...風聲雨聲齊發
一點都不好玩(幸好沒打雷,不然我就要回家啦...)
怎麼會膽子這麼小呢?...改天要跟媽媽好好討論一下
他生我的時候,是不是沒生給我...
我也不想這麼膽子小ㄇㄟ...一點都不好玩!口亨!

有關出遊的事情,唉...我終究是拋棄大家的環島行了
對不起啦><"因為我回來時間真的很晚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跟你們一起去...
這樣,我們的出遊回憶,又少了我一次ㄟ
不過說好了唷,要記得幫我拍很多照片回來
還有要有人負責寫遊記唷!
到時候我們再互相交換心得啦︿︿
不管是花蓮泛舟、蘇澳冷泉、八仙樂園......都要好好玩唷!
記得把我沒有玩的那一份給努力玩回來
我去大馬,再幫你們帶『伴手禮』回來啦!
(不過...vicky,你的韓國要帶什麼給我們?我好期待唷!
越來越期待大馬行了,雖然一個人坐飛機滿孤單的
但是,還好有地陪啦!
不然,我看我要一個人無聊死了><
大夥們,一起加油吧!
努力打工、努力遊玩、努力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