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辦個同學會真的是一波三折壓...
時間是早早就敲定了,但是聯絡的過程斷斷續續
唉...就像大花說的,咱們這一群女生,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忙
所以就疏於聯絡~連帶的連感情都變淡了...
那天聯絡到一半,我們這一群的就有三個人不去~
大花和我...其實都有點火就是那種無奈的火~
我們是主辦呢!況且時間都早早就訂好了
大家,還是都有事情~
中午吃個飯,真的有這麼趕嗎...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知道姊妹們大家人都很好
可是,有時後,是不是也要稍稍考慮一下自己在整件事情中的地位角色
我不是怪罪你們有事情推辭掉同學會了~
可是,早一點主動通知我們,這樣~大家也不會覺得心裡有疙瘩ㄅㄟ
每次,總是得有個人起頭,帶頭來聯繫大家的感情
我可能常常這樣聯絡大家,可是我也不覺得累...
因為,我覺得姊妹們的感情也是要培養的壓!
不要讓我覺得大家感情變淡...忙得沒意義好嗎~
熱情如我,心也是會變冷的

同學會在即,可惡的颱風要來參一腳
不知道會不會又delay...超級擔心ing
大花壓...真是辛苦你了...
給你一個100%的~啵啵啵
感謝所有參加同學會的304美女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們^^
期待今年的相會嚕!大家就精心打扮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