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就忙著寫德國簽證...因為有一大團的特別團
寫到快下班,才整個大功告成

中午,趁著休息時間~
跑去樓下的皮件店晃晃,想說可不可以遇到我心目中的行李箱
就在我認真努力過~正想要放棄找尋的時候...
ㄟ~突然發現牆角的一個行李箱
(就是他!)我心裡的os,告訴我要買下他!!
ㄎㄎ,沒想到,還是讓我買到行李箱了!
playboy的行李箱,雖然只有20吋大小
不過...應該夠我塞東西吧?(我會盡量減少我的東西啦~)
為了九月的大馬行...一定要加油!

晚上回到家,匆匆換了衣服,就直奔美髮店去
因為~我今天要把頭髮弄直!!
ㄎㄎ~距離我上次把頭髮燙捲也不過才4ㄍ多月的光景
轉眼間,我又要把頭髮用直了...
不過,這家美髮店就在我這邊附近
小巷弄中,但是...設計師還不錯
因為我弄到一半,他問我吃飯沒...
我說還沒壓,因為一下班就來弄頭髮,沒時間吃...
他居然很慷慨的說~:『那你想吃什麼?我幫你去買!』
好阿殺力的設計師...
凹不過他的熱情~我說我想吃魯味~(不過我買很少...只有幾樣啦!)
他還說~你吃這樣壓?會不會太少...
ㄏㄏ~真是大好人一個啦
所以...今天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髮廊裡~吃魯味
不過~話說回來,頭髮燙直,看起來真的清爽許多~
齁~不然平常整理頭髮~就讓我滿身大汗心煩氣躁ㄉ!
夏天真的到了...隨便動一下,就流汗,真的怪噁心一把滴...
弄直後,隨便吹吹就好整理~^^懶人如我,應該很受惠

----------------------------------------------------------------------------------------------------
我   想   要   去   看   星   星...
好久,沒有到郊外走走了,突然懷念起夜晚的繁星
陽明山,也好久沒去了...
想晚上去擎天崗看星星,有沒有人陪都好...
很想很想,就看星星,忘掉一切不開心的事情~
陽明山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過去的記憶,現在想起,感覺就好像浮在眼前,一幕一幕的上演
今年,我能夠像去年一樣幸福的看星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