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做ㄌ件丟臉的事...事情是這樣的~
約莫是上星期,公司的新進同仁做了件蠢事...
他用公司電話打手機給我(但我人還在公司裡....他沒看到我@@)
電話通時,同事還沒聽到我聲音~以為我是另一ㄍ同事...
直接就喊出另一個人的名字...
我一聽就知道他打錯電話,他還被我狠狠的虧了一下
我就說,你也太扯了啊!
這樣看著通訊錄也能打錯電話><"(他尷尬的只是猛笑....)

沒想到....事過境遷,今天輪到我出糗...
因為下班時手機又響ㄌ,來電顯示是...公司電話
ㄎㄎㄎ~我一看電話就又大笑,心裡盤算著要怎樣對付上星期的那ㄍ同事...
電話一接起來~
我聽到哪頭出聲:『喂?是clare嗎?』
ㄎㄎ~我一聽到聲音,也沒注意聽清楚(心裡想著要整人的我...真是犯下大錯押..
批哩趴啦的劈頭就猛說......:『阿...franky押?~阿你還打錯電話真是太不應該嚕!!上星期你....』
正當我正好打算好好念他一番時...電話那頭又出了聲音
『恩...clare嗎?





















總...』














































天壓...我真想鑽個地洞下去.........
幸好副總沒多問...要不然我一定解釋到臉紅脖子粗的><"
唉唷威壓,我怎會犯如此大錯ㄋㄟ~~~
(對不起啦,副總...我平常絕對不是這樣的啦!!
真是尷尬到最高點.....
心情一下子像是澆過冰水...冷到不行~
所以說,害人之心不可有壓....(難道這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