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心血來潮...
興沖沖的跑回逢甲這一帶買鐵板麵
結帳時...有點傻眼
因為老闆拿給我→超大便當盒&一碗湯&一杯飲料(非常的重...)
我的心頓時七上八下....因為只是想要吃ㄍ麵,但是...也太大了吧?
想當然不願浪費食物的我...一定是通通都吃光光
但是...在進食的過程中,我突然覺得~~~時間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我大約吃了1.5個小時左右吧?進食速度非常的緩慢~
其實我吃到大約1/3時,就覺得很飽很飽ㄌ><"
但是...媽媽有交代,不能浪費食物...
吃完後...感覺就是肚子好痛..(是吃到飽的那種痛,不是拉肚子的痛!
上完廁所,還是覺得肚子不舒服@@快昏了~
暑假應該要好好清一下腸胃...不然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最近飯局很多,這星期去錢櫃,也是吃了一堆...(不知道唱歌有沒有消耗掉...)
連續的前2ㄍ星期,姊姊和同學來訪...週末也是吃了一堆
我覺得...這個月的肚子無敵不舒服的...
但是,今天部門同事又暗示了一樁飯局
因為我實習快要結束了(oh~yeh!!!超開心的!)大家說要一起吃個飯...
我想,那我的肚子要什麼時候空空的壓@@有種快要吐的感覺~
人阿...還是吃清淡八分飽就好
雖然我很愛吃,但是這樣的吃,肚子還是無福消受壓...

快要去農場打工嚕...心裡很開心,但是也很緊張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困難等著我呢?
那天農場的負責人(or聯絡人?)打來問我要去聽工讀說明會的事情
聊著聊著...她居然還跟我推薦實習生的其中一位男生
ㄎㄎ~她問我說有沒有男朋友,不然有位實習生長的很帥氣唷!
ㄏㄏㄏ~我當場笑給她聽...
(我應該比其他兩位男生大...據他言語中透露的感覺,他以為我才大二@@)
唉唷...我的青春壓~~~怎麼一去不復返?
要不然來談場姊弟戀好了,搞不好挺順的唷!

btw,負責人真的是很熱情又開朗的人^^很喜歡他給我的感覺
我想,待在這邊的辦公室生活,有著許多壓力和人際關係
雖然每天都穿的漂漂亮亮吹冷氣,但是心情好像卻怎樣都漂亮不起來
農場,應該是另一個好的開始
至少,我面對的大多是大自然和雞鴨鵝...
不用想太多的人際手腕,不用急著保護自己,不用...不用假裝
就算很累...我想我也是心甘情願的!
倒數離開台中ing,農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