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控...很多情緒就這樣一湧而上
像是一艘試著想要靠岸的船,卻找不到港口的窘境...
而我的倉惶與狼狽,在心情的大浪中,是那樣的真實逼近
這些,你能懂嗎?

有點感覺我像個白癡,總是在做著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是不是,又是一個mistake   or   miss  take?
在我最驚慌失措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對我伸出援手?

如果可以,請別太溫柔...
我想逃了,如果,你也不是那樣確定...
我玩不起遊戲,也不想履約...如果你不是那樣的喜歡我
那麼,就請別對我溫柔
不要留給我任何遐想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