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事情變的好像有點複雜
明明是一件簡單的事,為什麼我總能考慮的這麼多呢?
過去的事,現在的事,未來的事....好多好多都困擾著我
如果,可以簡簡單單多好呢?

喜歡一個人,是可以說出口的嗎?
現階段的我。。。恐怕回答不出來
老天爺,真的會在對的時間讓我遇見對的人吧?
可是,要怎樣知道他就是那個人呢?
如果,遇見了那樣的一個人,老天爺是不是會給我個暗號?
讓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

想愛了嗎?
其實,我沒空虛到那樣的地步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我一直這麼深深相信著
很努力的一個人走到現在...身邊也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那時候的眼淚...好像在不知不覺中就用光了~
現在,要跨出第一步...果然比想像中的難
誰給我勇氣呢?
突然希望,有一杯孟婆湯,喝下肚後,就不再有記憶了
是不是沒有了記憶,未來,才能走的不擔憂呢?

我想要一個能牽著我的手的人,穩穩的走
如果沒有那樣的人出現,是不是,也能讓我感受到幸福呢?
就像あねご(anego)裡面的對白:
『工作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但是,感情卻是越努力就越狼狽』
每個人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事過境遷後,大家都說一句:『好聚好散』
但是,有多少人是真的能夠做到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下一次,是我說這一句~

不想再被傷透心,不想再被欺騙,不想...不想再想念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千萬個不想,能否有成真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