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請容我小女子嘆一口氣...
這幾天工作量劇加,大家的情緒也都跟著高漲...
有時候,為了趕送簽證或資料,常常在下班前大家還埋在桌子裡寫件
但是,卻也因此,讓op阿姨 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我身為op助理,理應要留下來整理其他的資料
但是我知道,留下來~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因為通常op阿姨都是要等其他sales把證件備齊了,才能一起寫件上件
我不想留下來的原因,還有一ㄍ
那就是,我不想讓自己一直在辦公室的低氣壓中,心情很悶ㄉ做事情
之前發生的事情,我雖然意外,但卻不訝異
其實,我在這邊並沒有特別討好哪一方面的人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和和氣氣的一起工作,不希望有假面的人出現~
同事說,他最討厭別人在他背後捅他一刀!
可是,誰不討厭這樣的人呢?
在社會上工作,的確需要好多的面具
可是適當的面具是必要的吧?至少讓人家知道你的界線在哪...
我多希望,身邊的人,不要因為工作的不順心、或是別人的說話語氣不好就生氣
因為,會連帶影響身邊好多的人...

這一場晴時多雨偶陣雨,還要下到什麼時候壓@@
我已經厭倦了~
就像同學說的:『實習結束的那天,我要在車尾綁一串鞭炮,熱熱鬧鬧的離開南京東路!』
我好欣賞他這樣的霸氣!(雖然一定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只因為,我們都只是實習生,分數掌握在實習單位上...
我不知道,這半年有多少同學是咬著牙忍過來的
但是我知道,過了這一個暑假,我會看到奮戰成功的各位同學們!
等著吧!我們一定要閃閃發亮的過每一個日子唷!
下過雨之後,燦爛的彩虹終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