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飛出去的時間~還有漫長的2個月...
我卻已經在物色我的行李箱了(迫不急待的我...)不過都好貴呢!
想要買一個中型的行李箱...顏色鮮豔一點的(降比較好認>"<你們也知道,我的迷糊可是大家有目共睹ㄉ,我可不想提著別人的行李出關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世界油價的飆漲,連帶的機票價格也上漲
光是這個月,就不知道調了幾次,燃油稅什麼的,增加的幅度真是驚人呀!
小的我目前機票還沒開...還在觀望ㄅㄟ
屋,因為我問的是之前還沒有漲價的時候
之前光是比價,我就看了一堆賣機票的網站,眼睛都花了@@
anyway,就算是漲價ㄌ~還是要坐飛機ㄉ啦
看來,還是要乖乖的把錢付出去吧

不過暑假的行程也是滿檔ing
忙著下鄉去『勞改』我要去當純樸的鄉下小孩
乖乖回去給爸媽養~ㄎㄎㄎ,降我就可以認真存錢啦︿︿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許是我出社會工作前,最後一段能夠住在家裡的時間了!
明年畢業,即將要到外地工作的我,心中還真是複雜呢...
我的求學路程,比起別人,要多了很多的路程奔波
一路走來,辛酸真的比快樂多
跌跌撞撞的我如今也都要步入社會了...
好多好多的成長記憶...好多好多的快樂悲傷

有好多好多的感觸,卻不知要如何寫下...
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勇敢的面對未來人生中的每一個挑戰
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開心的生活在每一個時刻
我希望,有一張成功許願卡,讓每一個希望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