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得知...
我~~~考上了外語導遊心中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
終於,可以結束這幾天做惡夢的日子ㄌ...(我真的很擔心沒考上...雖然口中都說沒關係...)
呼,應該要發表一下感言
不過,最最要感謝的應該公司的同事吧?
過年前大家得知我要考導遊時,都很關心我書念的怎樣諸如此類的言語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我的直屬長官~副理
他雖然不像大家這樣,一直說話關心我的唸書進度
可是他卻是最給我意外的那個人唷!
有一天下班,我已經準備好要走ㄌ~他突然叫住我,說是有東西要給我整理一下,請我等一下再走,我不疑有他,就說好
後來,我才知道,他要我等他
是因為他要幫我影印台灣史地的考前重點(好多張...)
頓時,我覺得真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吧?
因為平常他是那樣的不苟嚴笑,大家都不大喜歡他的樣子...
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他這樣細心的幫我影印,還有講解...
我對他,可能還是停留在他那『包青天』性格中吧?
如今我不眾望的考上了,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他了吧?
當然,公司同事也功不可沒嚕大家都對我好好~
不過小女子我真的薪水少的可憐,可以原諒我沒能請大家吃一攤好料ㄉ啦~><"
畢竟,受訓也是要好大一筆費用的ㄇㄟ...讓我好好再想想嚕︿︿

昨天中午還接到林如如的電話
我的天壓~他打來跟我說恭喜呢!我覺得...
他真的比我還要開心,還要high(不知道是在高興什麼ㄉ唷,ㄎㄎ~林如如唷!)
我想...我應該是讓他很與有榮焉吧?
想起去年...林如如好像還說過想要有個導遊朋友ㄉ呢!
如今...我真的做到嚕︿︿
林如如~你可以叫我導遊了啦!!!
謝謝你這麼高興,我覺得心很暖和很暖和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可以受訓的各個期別,基本上還滿多期可以選擇的
ㄎㄎ~應該是比領隊多嚕!
btw,受訓要整整三個星期...
唉~不知道會不會一樣無聊ㄟ...去年的領隊受訓,讓我頗失望的!
今年雖然期別很多,但是我不想在上課期間請假去受訓
畢竟,三個星期...我真的覺得有點久,報告什麼的會趕不上
可能就要參加明年過年後的期別嚕!
就好好上課ㄅㄟ~降比較能夠專心︿︿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更加好好充實自己的知識吧?
導遊可是不能砸了咱們台灣人的臉呢
要好好將台灣的文化正確的傳達給外國旅客知道
讓外國人能夠體會『正港』的台灣精神唷
伙伴們!和我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明天吧!
衝~衝~衝~(我不是蘇貞昌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