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一通讓我很訝異的電話...
那是個很久很久的朋友~很久沒聯絡
我不知道他如何得到我的電話,但是我知道,接到他電話,我心情極度不好中~

曾經,他是那個令我傷心欲絕的人
曾經,他是那個讓我想一走了之的人
曾經的曾經...已經上演過千百次ㄌ
如今,我早已淡忘他給我的那些沉痛記憶
但是,為什麼又找上我?我不懂...

過去的一切,現在看來的確都像是連續劇般的劇情
也曾經以為這樣離譜荒誕的劇情,不會在我的生活中上演
但是,你卻讓這一切上演ㄌ~
而且,是那樣真實的讓我無法不去面對你給的劇本
到頭來,才發現
原來,我不過是臨時演員罷了...

既然當時選擇放手,現在的情況是怎樣呢?
我不懂?
哭的聲嘶力竭的我,當時那樣站在你的面前
你仍是無動於衷...
因為你,我好怕好怕再度受傷害...
因為你,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我走了這麼久,才走出這些...

可不可以,就放過我?
現在的我,早已不是當初你認識的我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愛自己,只想好好被人愛,也好好愛一個人
不要一再地提醒我過去的事,好嗎?
可不可以,就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