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台北...玩得很愉快︿︿

口試當天,幸運的遇到一位也是跟我一樣要去口試的人
順道搭上他的小黃便車(真是不好意思)直奔考試院~
聊著聊著,我才知道我的競爭者多麼的激烈....
因為考試的大多是"熟男、熟女"就是退休的公務員、老師之類ㄉ....
少有跟我一樣還在唸書的學生ㄟ(本科系的就更少了>"<)
不過,我覺得想要考這個的人都有一個共通特點~
那就是...都很愛交朋友︿︿
因為當天我的考場準備室,大家都很和善,也都一直很熱絡的聊著
ㄎㄎ~讓我頓時不覺得孤單
考試時~第一個要自我介紹...(桌上還有自我介紹要說什麼的提示單ㄟ!)
全程all english...有點讓我抖抖抖(尤其是在外面stand by時...緊張到不行~~~)
不過還好口試過程堪稱順利
但是讓我傻眼的是~我準備好的彰化跟台北景點介紹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監考官問我的是~~~高雄!!!
天壓~~Orz
他第一個問題:高雄有什麼好玩ㄉ...
第二個問題:高雄有什麼好吃的...
我....真的有點傻眼跟發楞~(原諒我...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準備,被問到時,真的很傻眼@@)
唉~千算萬算~還是不如監考官的一句話~
不過除了這部分~其他我應該都還對答如流吧?(自己說了算...
反正呢...剩下的就是等成績單嚕!

還有壓~當天中午考完和前boss吃飯
聊了很多,也倍覺窩心...
我想,跟過去認識的朋友聊天吃飯,是可以讓人想起過去的那一段美好日子的方式之一
很開心,我的過去一直都提醒著我曾經是怎樣的一個人
台北也是,總能讓我想起很多窩心的事
那就等著吧!
明年,明年就能回到熟悉的城市裡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