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壓...
今天真是早起床呢!(其實也是睡到10點多啦...)
讓我摸個一下,時間一晃眼就過了...快11點多才出去覓食~
本來想說要騎車的,可是時間漫漫長,走路剛好可以消磨時間
就一個人慢慢散步去逛街,整個人就是悠閒的很...
不過,雨下這麼大是怎樣啦!我難得要散步哩...雨本來小小的下~後來卻是傾盆大雨壓>"<
我褲子都濕了...
今天是端午節ㄟ~雖然我早就已經吃了粽子!
昨天op阿姨跟淑青姊說我應該要再吃粽子~~~降才會包中壓!
我就說...那我應該要買包子一起配粽子吃→"包粽"(包中)
哈哈哈~降應該會撐死我吧@@我不想還沒考試到就給我鬧腸胃炎ㄟ!
我不想沒考到試~就鬧腸胃炎ㄟ...
沒關係,我有大家的加持和打氣,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沒過的話...明年再考就好ㄇㄟ!)don't worry about it~

一個人在台中這邊逛街吃飯...感覺有點妙!
之前看vicky的blog說~他觀察了台北人,很多人都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
可是中南部好像很少這樣ㄟ...
是因為我習慣了台北的生活嗎?嗚~我也不想要一個人逛街吃飯呀!
(不過既然要一個人去旅行~現在應該就要好好訓練自己獨立嚕!)
人生,總有獨角戲的時候嘛~這種時候更應該要好好表現一下~

----------------------------------------------------------------------------------------------------
最近遇到的朋友都有點個性...
怎麼說呢?應該是說~都對感情很有看法
親愛的同胞壓~你的說法實在是讓我覺得有點傻眼ㄟ~
因為我自己都做不來的事情,怎可能容許別人也這樣呢?
雖然我不覺得你的措辭有任何不妥啦!
可是我還是訝異於你有這樣的想法呢!(果然...我不夠前衛壓>"<)
在感情中,我可能還是小學生吧?感情直率的很!
我想,我是在賭吧?賭哪天真的會遇到喜歡的另一半~
既然要賭,那就要有最好&最壞的打算...因為我也可能等不到那個人的出現
所以現在才更要好好珍惜現在的自己壓~
誰沒愛過呢?
現在聽到這句話...反而覺得更能釋懷了!
愛過的不愛的~既然已經是過去式,那就讓他是過去式吧!
你的現在進行式...也許就在你的面前唷!
希望你也能早日釋懷~天天開心微笑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