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挖~~~你的暑假行程會不會太充實了一點壓?
我說:會嗎?不就打工&準備出國去玩?
唉~我也不想這樣壓...
可是暑假這麼漫長...總不能天天待在家無事生產吧?那應該會悶死我!
況且我都打算狠下心決定要出國去玩,那旅費是一定要自己賺的呀!
我覺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ㄟ...
本來說好要去的地方,現在又有更改了~
不管啦~~~反正我覺得就是這樣了,剩下的就是買張機票嚕!
原來~旅行,是這樣簡單的一件事!
加油加油~一定要去旅行唷!

週五的口試~是一大早在考試院!
吼...真是給他早ㄉ哩~昏我應該5、6點就給他出門嚕?
好緊張ㄋㄟ~
因為我好久沒有用英語說話了...還要把稿子先想好~
會不會出包壓...有點小擔心ing
不知道面試官是怎樣的人說?會不會遇到主任壓@@
(不過如果遇到他...應該會被他虧死吧講話毒的哩!)
現在越來越多的假設ing~天呀!!!誰來幫我平撫一下心情啦...
大家都麻說會過會過...可是我還是覺得心不安不安的(不是當事人怎會瞭解我的痛~
(說不在乎都麻是騙人ㄉㄇㄟ,開玩笑~考試院ㄟ!)
唉...盡人事聽天命嚕!
老天會幫我指引出一條路的啦~心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