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下雨的一週...
好煩吶~~~
下雨雖然是很涼爽...可是就苦了我們這些騎車ㄉ人
以前在學校~還可以走路去
現在要是走路去上班,我看腿會斷掉@@
之前為了健康(其實是為了減肥..),還想說要騎腳踏車上下班哩!
ㄎㄎ~還好,我沒去買腳踏車...不然下雨我看更慘唷
晚上,我還會被雨滴聲吵的睡不著
不好意思ㄋㄟ...本人老人病太多,睡覺不能太吵太臭
不然通通會睡不著!唉...真是的,我也不想這樣壓@@
下雨~退散!!!!!!

----------------------------------------------------------------------------------------------------
你有沒有想念過一個人,卻知道不可能見面?
那種思念,是一種深深的感覺
剛開始,你總是會覺得有點難過~想哭想哭
像喉嚨哽咽,但卻又滴不下眼淚來
隨著時間的推演...
你會慢慢的習慣這種淡淡的憂愁
想起他,不會想要掉淚,而是,另一種成熟的感覺
一種你知道他一定會過得很好的感覺
所以,你想起他,會希望他當下的此刻是微笑的、幸福的
降的結果,對我而言,應該是美好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