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直微笑...
一直開開心心的就好,可不可以?

其實騙不騙自己,自己心裡都是最清楚ㄉ
我不想騙自己,所以認真去面對一切,不管是好的壞的...
因為我知道,就算遇到會難過流淚的事情,我都寧願長痛不如短痛
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去沖淡那些我所謂"生活中重要順序"的排序吧!

感情的事情,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很多時候,不是堅持改變就會有未來的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也為了對方改變了自己原本的模樣
雖然改變不一定不好,但是若完全失去了自我...最後通常都是一無所有

現在的我,越來越懂得,多愛自己一點,才有能力去愛別人這個道理
因為,感情你越是著急,就越會遇到不對盤的人
到頭來,你可能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因為愛,抑或只是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經歷這種過程,會覺得很心痛...
那種痛,不是因為對方,而是覺得對自己的一種不認同感
我始終覺得,和一個人在一起要負很多責任的
如果發現我只是需要被需要的感覺,而跟他在一起
這種認知,會把我逼到死角~因為我覺得好罪惡!

過了這麼久,最終的體驗是~
當你不愛一個人,就放手吧!
放手不一定會海闊天空,放手不一定會過的更好
可是,我知道,至少我是心安的~
值得他的人也許就在前方,而你也值得一個更好的人!
*********************************************************************************
給六人行的姊妹們~
也許幸福就在前方,要努力去追,給你們最多的勇氣
衝衝衝!要加油唷!
がんばで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