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也不是特別早啦...)早早醒來準備要去迎接我的貴客!
不過,由於兩位愛拖拖拖的貴客delay的緣故
我在中友百貨的elite待了快一個小時(餓的我兩眼發昏,可惡!)
anyway...接近一點時,終於接到兩位的來電說已經抵達這邊嚕!
幸運的是,當天是張棟梁在中友的簽唱會(還是簽名會@@)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等到他出現,因為我實在是太餓ㄌ啦><")
就帶著小倩和蔡,一起前往一中街去吃點小東西(因為兩人都吃的稱稱ㄉ,哼!)
所以我就隨意的買了滷味,配著一中街有名的豐仁冰吃...頗怪異的搭配吼?(不過我可沒拉肚子唷)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豐仁冰呢!
感覺有點鹹.....很妙的口感,我只能這樣形容(因為本人對大豆實在是沒啥特別好感...
這一天,很剛好的四技二專的聯考吧?
整個一中街都是滿滿的人,就好像...一大群螞蟻傾巢而出降...一點都不誇張唷!!!
真是嚇到我了(貴客也是嚇到了...)
在一中街走走逛逛後,累了,就要停下來吃個滷味(姊妹們吃功還真不是普通厲害ㄉ哩!)
三人就發揮shopping的功力,開始買起東西啦...

途中看到,一中街好笑的徵人啟事!

(小倩還說,"嘴秋者佳",是啥樣的人壓....昏@@我們好想認識寫文案的這個人唷!!)

回到逢甲時,已經是下午的6點多了!
匆匆的休息完,就趕著出門去"養機場"去用餐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Orz~還要等叫號...)
後來想說要等叫號,那就去逢甲大學的運動場走走(結果居然錯過叫號>"<怒!!!)
在運動場,小倩逗趣的學著大陸仔說話~
還真不是普通厲害,一直說一直說...超級無敵像的(算你狠!下次我如果帶大陸人來觀光,你再幫我好好按耐按耐客人唷!)
貴客們的搞笑功力,真的是一等一的棒!
害我一整個晚上笑肌都好酸...肚子也笑到好痛


來張特別的名片吧!

吃過飯後,已經是晚間的10點多吧...(沒辦法,實在是等太久了!)
晚上逢甲也是好多人@@又很熱,我逛的有點頭昏腦脹的...
可是...小倩實在是太好笑!無敵敢的!
居然膽敢在眾目睽睽之下,跟超大玩偶拍照!(這招也夠狠!)

(請相信,這系列照片絕對不只一張...)

我跟蔡,不禁深感佩服,五體投地壓...
後來想說吃太飽,要尬一下投籃機
黑嘿嘿,最輸的要喝一瓶啤酒唷!(猜猜最輸的是誰?)

(迎戰前的最後一抹微笑!)
當然是小倩啦!(不過最後他酒沒喝成功,因為太晚了...我好怕他亂來,ㄎㄎ==")
比賽結束後,我跟蔡大聲歡呼(贏了!別人不會把我們當瘋子吧??)
反正呢,我們三個大約就跟一個菜市場一樣吵吧?因為說說笑笑,實在是停不下來!
沒關係,我們開心,不在乎沒氣質!!!
當天晚上也是瘋狂的買東西...一直逛到約莫12點多唷,爆累的啦!兩腿發軟...
回到家洗完澡就已經是快2點了@@
躺在床上來聊天聊到快3點才沈沈睡去...好瘋狂壓
那麼,就期待我們的台中之旅part 2ㄅㄟ!
還有很多精彩絕倫的照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