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貴客的到來...我今晚掃地拖地洗衣服~整理房間
呼...我的媽壓@@好久沒擦地板擦得這麼乾淨ㄌ
好累唉呦喂壓...Orz→這是我擦地板的標準姿勢
打掃完,果然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不過這可不是我房間多髒唷!純粹是心情上的清爽感唷!)
反正明天要迎接貴客的到來...ㄎㄎㄎ,超開心ㄉ啦!

之前有在台中這邊到處走走,不過很可惜都沒有拍照
這一次的週末之旅,應該會拍很多照片吧?
我可是連電池都準備好ㄌ呢!希望可以留下在台中這邊的回憶嚕︿︿

最近正在考慮實習完,要不要回家去打工呢
是社區服務的那種打工唷!感覺很新鮮
(我還可以天天開車去上班ㄟ!想到就很開心
不過這類的打工,是我在RICH工讀網上看到ㄉ
今年好像是第一屆辦理吧?
不知道我的那個是要做些什麼事情(聽說要帶團康...Orz,不會吧!!!)
我只想好好發揮長才ㄟ!
帶團康壓...我好像不大適合(雖然本人玩起來也是很瘋,但這跟團康...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ㄟ@@)
想要做一些社區的觀光發展計畫方向之類的東西
或是幫這個單位,想想要怎樣結合地方的產業和觀光,吸引更多的人潮來
(聽起來好像很偉大吼@@會不會到時候我只是打雜的小妹壓...ㄟ害!)
不知道啦...反正一切要等我下星期回家才會知道
本來我也是有考慮要在實習單位呆到暑假結束ㄉ
可是...最近已經有點呈現疲乏的狀態...
總覺得好多事情都好無能為力唷!有些時候,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辦公室的人言人語,誰跟誰的恩恩怨怨...我都不想提了!
大家都是同事一場吧!我的個性是,不管那個人工作怎樣,好不好...
我也不會當著別人的面說那個人的不是(除非是真的氣到我頭上啦
不然,我不太喜歡咬耳朵說是非...覺得降很傷感情!
(因為我常常聽到同事說誰誰誰的不好怎怎樣ㄉ..不是我故意聽唷!是他們的聲音太大,也不懂得避嫌...唉~這要不聽也難壓!)
大家表面上人都很和善,可是私底下說話卻很難聽...
這就是職場文化嗎?我有點懷疑...
看看怎樣再說吧,一切就靜觀其變嚕!

我好懷念唸書時的專心唷!
至少,在學校,大家不會耍心機,不會在背後偷偷捅你一刀(不過有些人也是會啦!)
感情不好...頂多不說話不微笑降,從來都不需要去迎合他人~
阿~~~還有一年讓我享受這樣單純的生活呢!我要好好珍惜*︿︿*

這是我今天傍晚從5樓租屋處外拍的相片...

那時,我覺得天空好美,又伴著徐徐的微風
因為我很少從窗戶外看出去,今天的風景,是少有的時刻
我想,人生的美景,隨時都在身邊
可是你會花多少的心思去駐足欣賞呢?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因為,遺憾可能隨時會發生,你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
愛你身邊所有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