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令人厭惡的人!
你有沒有遇過這種人...

可是他偏偏就是會說~『這社會什麼人都有,你要學著去適應壓!』
見鬼ㄉ哩!
我明明就是在說你哪邊不好,你居然這樣回答我?(這種人最機車了
還滿常遇到這種人的!覺得很氣...

還有一種人,就是『白目』
這種也讓我退避三舍...
因為有些人就愛耍嘴皮子,愛虧人(偏偏又是不怎麼好笑的虧...)
你以為你跟誰很熟呀!
第一次,我還會笑笑的回答你(但有點冷的語調...降很明顯就是你不要再說了!!!懂不懂壓@@)
第二次再說,sorry~我乾脆不理你!
長這麼大了,難道不會明白什麼時候該開玩笑,什麼時候不該嗎?
家裡沒大人壓?
不要覺得我這樣很難搞,很不近人情...(因為你的無聊,我就需要陪笑嗎?)
因為,我實在是受夠你們這些人了!!!
遇到這種人一次,我的細胞就不知道就要死多少隻...
我沒有想像中的難以親近,不需要給我貼標籤
通通給我到外太空去住啦!這世界真是什麼人都有!

****************************************************************
突然有感而發,不要嚇到黑
因為最近常上演這種劇碼
真的會讓人很氣~(是氣在心裡那種的唷!會悶到!)
我覺得有時候你開人家玩笑也要適可而止
還要看彼此關係好不好ㄅㄟ...
但也不是說關係好就可以開玩笑ㄉ壓...
拜託各位,多懂得讀人的面部表情吧!
尷尬出現三條線...是僵硬的表情
不想理你時...是面無表情
有時候,不要覺得別人怎麼都對你冷冷的
你應該要反過來想,你自己說話的藝術和內容
是不是對他人造成反感了呢?
『personal space』~是來自於外國人對人的身體禮貌距離
但是,我們的說話內容,是不是也需要personal space?
留給別人更多的轉圜空間吧!
交朋友,攀交情...
都不需要靠『虧人』來打關係
真心誠意~就能打動人的心,不需要『花言巧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