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打開冰箱~~~10小瓶的多多在擺在裡面
ㄎㄎ~超開心ㄉ*︿︿*(養樂多就可以收買我ㄌ呢
媽媽專門幫我買ㄉ喔,好貼心的媽咪唷~啵啵啵
這一週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唷,突然想起了很多事...

和弟弟開車去買餅乾(有點瘋狂的姊弟倆...)
不過那間餅乾店的工廠也太多人ㄌ吧?不騙你唷,那是家在田中央的餅乾工廠,但是外面停了一堆車都是要買餅乾ㄉ!嚇死我...因為真的很窮鄉闢囊ㄟ不過餅乾真的很好吃︿︿(一直停不了口>"<)以後回高雄應該會團購吧,ㄎㄎㄎ~我們這一群都是很愛吃ㄉㄋ!


眼看著實習就及將要步入尾聲了,心中難免有點小不捨,但是更多的想法卻是我對這一個行業的熱情,我不知道,我的熱情能夠持續到什麼時候...畢竟,踏入社會之後,要養自己,也要懂得回饋家庭壓!我不想要工作沒啥錢,又很辛苦ㄉ看不到未來的發展,希望能夠趕快看到一線曙光~fighting!

我相信所有的好,都是源自於心中的那一個正面積極的想法,所以,要讓自己過的更快樂唷!我會好好ㄉ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愛動物......也許仍會有悲傷,可是因為這些,已經可以讓我阻擋很多黑暗的念頭~『悲傷總會好轉,讓我們按摩按摩心情』~你累了嗎?一起來按摩按摩你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