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那麼一點不開心...
一早上班,被念了一下下,又是關於報價的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有相同的經驗
我懂那種報價的重要,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特別強調呢?
這樣會讓我覺得不想接電話,不想回答任何AGT說的問題
大家都想馬上知道報價,但...結果是這樣ㄉ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同看法~

所以我故意不想去做事情,不想去幫你們
不是因為你們忙的事情,是我不喜歡的一個AGT case
而是因為,今天早上真的讓我有點受傷了...
連回答別人的話,都不超過三個字

我不喜歡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遷怒他人的人
我不喜歡因為自己個性的緣故,就要求別人也跟他一樣標準做事
我不喜歡做事情時,還有有個人一步步的監督你...

好多的不喜歡,好多的難過...
可是我還是喜歡自己微笑時的飛揚表情
因為我知道,微笑,可以帶給身旁人歡樂的因子
所以,我還是選擇微笑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