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這是這個月的第幾場雨?
滴滴答答...一滴一滴敲打著我的心緒,有點紊亂、又帶有一點秩序

我是壞人嗎?我想,是吧?
多數的時候,我常常只考慮到自己的情緒
其他人的,我不是不在意,只是,不懂得要怎樣去好好在意吧?
個性直嗎?或許吧,在我心中,總覺得什麼事情都是很簡單的邏輯
不過,在社會上,卻有著我需要去複雜思考的許多地方
我做的好嗎?我不知道,因為每個人都在為我打分數
分數高不高,是重點嗎?
好多的好多問題衝擊著我...

我正在一步步學習,學習怎樣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希望,能給他們需要的關心和愛
如果可以,就讓我多付出一點吧!
好久的之前,大家也都給了我好多份量的愛
走過從前一段段的日子,痛哭的、吵鬧的、開心的、悲傷的、耍脾氣的...
時間,好像就這樣停格在那些片段的畫面
我的回憶是一部電影,隨時能剪輯出每一段的片子

你呢?會不會也成為我的下一部電影?
回憶是最好的青春,因為,它永不會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