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累~連上課都讓我翹掉了2次
實在是下班後回到家,累的讓我就直接倒在床上,本來想說躺一下就好~可是愛賴床的我,還是忍不住給他繼續睡下去><吼~是在累怎樣的啦!

anyway,總結這幾天的生活,感覺就像洗三溫暖般,好像是剛下了傾盆大雨,卻又出了大太陽~然後我卻一個人不知所措,複雜到極點的心情。
朋友間的問題、家庭的問題、工作上的問題...有時候也讓我備覺沈重,雖然我不想去想、去思考,可是有時候事情發生得太快,也讓我讓無法馬上去面對吧?家裡的事情,我都不曉得要怎樣,也許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要走,我無法指引大家往什麼樣的路走,但我只希望不要有人誤入歧途才好~畢竟,大家都是家中的一份子,沒有人希望看到有人傷心難過的。
我現在能做的,能力有限;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安心,不要過的這麼不愉快,認真想想,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呢!所以,要更樂觀的面對一切。

心誠則靈~我要在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快快樂樂的,縱使不行,也要勇敢面對每一個挑戰唷!希望你們當初給我的那股正面的力量,也都能繼續在你們身上發光發熱~^^fighting~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