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一個苗栗之旅~還真是累壓@@
希望這星期的苗栗之旅平平安安嚕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車還真的是給他麻煩到家@@
想去哪都不方便><
希望可以在苗栗看到美麗的螢火蟲
說真的,挺還念去年的夏天在花蓮光復的那一個晚上,那天晚餐沒機會見到螢火蟲,真的很令人覺得遺憾呢!(ps.菜好吃到讓人置身天堂
很想要再回去~今年又有豐年祭ㄟ!(應該要帶大花去挑老公ㄉ
(吳大花,看到這篇不準宰了我黑@@,好歹我最近也給了你一點意見ㄇㄟ~~~)
想去好多好多的地方唷,唉~完蛋,我覺得我會一直想出國去啦!!!這難道是從事旅遊業的症候群?挖~~~ㄎㄎ,叫朋友存錢一起跟我去遊世界啦!

anyway~希望苗栗之旅順順利利呀!
大家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期待回高雄的九月嚕
(雖然怎麼感覺回高雄前還是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解決壓?)
ㄜ~總之,各位高雄的鄉親們,等我們九月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