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生一些鳥事讓人打從心底覺得很煩

這一些事情都讓我很有感覺

這個社會已經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了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提醒著我不應該再對別人這麼仁慈

「當你對敵人仁慈,便是對自己殘忍」,我想這是一句很受用的話~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多人自私,可是我得承認,自私不是罪過,只要不妨礙到他人,都沒有關係,可是大家的責任和羞恥心卻不知到哪去了常常以自我中心為思考,然後去做些傷害他人的事情,這樣,讓我覺得很心寒

學妹的事情也是,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一直說「學姐,你講話不要這麼大聲好嗎?!」我的天壓我想是你說話聲音用吼的吧?居然叫我不要這麼大聲?見鬼的學妹,後來講不贏我,居然給我掛電話@@害我對著一頭電話猛罵~

這時候我媽就傳來一句:「就跟你說這社會什麼人都有,不用太訝異,你以為大家都會好聲好氣的跟你說」屋~頓時覺得很受傷!

 

我有時候常會想,自己有著這種該死的責任心又怎樣,大家還不都是亂沒責任一把滴,以為自己這樣就比較了不起嗎?clare…不要太傻了!

我用著我自己的標準來做事情,可是別人不一定是這樣,常常遇到不對盤的人,這種事,總能讓我很心灰,心灰到想去撞牆……

人是很複雜的動物,會思考會妒忌會傷害人可是我們比動物有靈性的是,我們有道德和社會標準來約束我們,親愛的大人們&不知死活的小孩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墮落沈淪壓?

 

好朋友的感情又出了一點狀況,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就好,大不了姊妹們下星期一起去買醉就是,乖吼~遇到感情的事情誰能清楚不迷盲呢?如果談感情要這樣互相猜忌不信任,那我覺得還是一個人最好吧?至少不用有心理壓力,也不必擔心憂鬱症上身,說真的,遠距離戀愛都是個空,絕對絕對不要相信,就算兩個人住一起都會有意外不小心出軌了,何況是遠距離呢?

唉~簡單就好,姊妹們,好好加油嘿!大家都在,要一起快快樂樂回高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