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開開心心的要去看電影~
結果卻發生了令我很沮喪的事情...也許應該說,是覺得被羞辱吧?
是為了什麼就不想多說了~
只是覺得這社會,真的越來越沈淪了...

我想我是驚嚇多過於害怕吧,因為事情發生時 ...我遲疑了2秒鐘才發出聲音
(生平沒有這麼無助的喊過~泣...
可是看著電影即將開演,我也不好意思耽誤時間
那時候是真的覺得很想哭,腿有點軟,頭有點昏,手有點無力...
後來看電影雖然感覺有好一點,but~還是覺得心裡有疙瘩...
很想算了,但是應該要一陣子去克服恐懼吧......
原來,最無助的時候,是束手無策的絕望~
因為你明明知道事情就是這樣,但你卻不能做些什麼改變
就連一點點都無法挽回...

我想,傷害就是這樣造成ㄉ吧?無論你事後做了多少的補償,那一個傷,永遠都會在~
大家都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我想,時間也許不能當成解藥來治痛治心病
但是卻能改變你對每一件事情的重要順序
3年前你覺得讓你痛撤心肺、輾轉難眠的那個人
3年後的今天,你也許還是會常常想起他
但是,他的重要順序,卻不一定是在第一位
於是,你覺得沒那麼痛,沒有那麼思念,甚至,會想起當年因為想他而做的那些瘋狂舉動...

如果可以,我生命中每一件事情的順序會改變嗎?
我會不會是另一個靜惠...也在做著同樣的掙扎
天秤的一邊,是固執的我;而另一邊,是軟弱的我...



<愛你的兩個我>   溫嵐
作詞:Ham Gyung Mun 作曲:Kim Sung Hun   改編詞:許世昌/鄭中庸 編曲:王治平 

(Landy 1)Wo~城市燈火 對比我內心的落寞
我恨我自己的軟弱 離不開你的溫柔
(Landy 2)另一個我 提醒著我 不能永遠對你寬容
連自己要什麼 都沒把握 以後如何面對生活
(Landy 1)Oh~我 就是太念舊 習慣的東西捨不得丟
說委屈 不如說愛你愛得太重

*Because I Want You 跟自己在拔河 能怎樣呢
愛你的兩個我 迷途在進退之中
Because I Love You 跟自己在拔河
你有多愛我 愛過我什麼 我會傾聽著 別讓我等得太久

(Landy 2)我天一亮就要離開 還給你全部的自由
(Landy 1)你會感到愧疚 還是解脫 我很在乎你的感受
Wo~我一數到九十九 電話仍堅持他的沉默
這一刻 我知道我輸掉了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