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看過這本書呢?
其實我還滿愛這個作者寫的一系列書籍...總能讓我又哭又笑的
這本書,是我與作者認識的開始~
第一次讀這本書,只是覺得劇情迂迴嶇折的離奇
但隨著時間還有生活上經驗的累積,每次看這本書,總有不同的感覺
最近一次讀這本書,是在三天前
這一次,我流淚了...

我想多數人都跟書中的靜惠一樣,對感情執著認真
也有多數人跟徐凱一樣,愛玩不羇
如同作者說的,誰不希望每段感情都能有結果
但如果結局已經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時候,又有多少人能夠放手呢?

靜惠做了很多掙扎,我也是
可惜的是,我無法得知靜惠會不會在之後的之後
再度遇上另一個徐凱,給他同樣的感動
靜惠和我都一樣害怕,他等了32年才遇到徐凱這樣的人
而我,還有10年

「你能給他最珍貴的不是你的愛,而是,自由。」
是丫,當你以為最珍貴的,卻不是他想要的時候
你能做多少的退讓?
選擇,永遠是最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