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個不停…
快發霉啦!!!><
最近實習果然越來越忙,我想是旅遊旺季即將到來了吧?
本來計畫暑假要去馬來西亞的,無奈壓…好友們大家好像都是今年暑假要去畢旅吧?所以可能也沒有多的閒錢可以跟我一起去~~~
那就這樣ㄅㄟ,跟媽咪去香港好嚕!(擔心最後還是會流產…不會要一個人去吧?)
不過我還要幫媽咪存旅費,因為是她要”陪”我去><
雖然很心疼我的錢….不過想想,跟媽咪出國也不錯啦
畢竟他也老了,趁她現在還能跟我去玩的時候,帶她出去走走也不錯呀!
說好了,以後開始帶團,要記得帶著她一起去呢!
最近有好多麻煩的事要一個個安排,同學會、聚會、暑假自由行…一個個都要好好解決呢,要好好儲存能量呢!
看著好友們一個個都在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心裡其實感觸很多。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重要的時刻需要做抉擇,而選擇裡面,又有多少是自己真正決定的?
其實我們都被保護的很好,爸爸媽媽家裡長輩都會替我們做大部分的決定,但是在我們慢慢長大的時候,越來越多的選擇,卻是要靠我們自己去決定的…
曾經,我也渴望著長大,渴望著做決定~但現今,我卻慢慢對長大這件事有著反方向的想法,有時候,很想就當個小女孩,不想面對生活中緊接著而來的事情,可不可以當個單純的小孩就好?我不知道,在經歷過這麼多,是否還能保有原有的心思和想法…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會更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論是幸福或是不幸福的時刻,我都會好好去感覺去愛,受傷也好,結痂也罷,要好好活在當下…
“說好了,過了這一站,我們不哭
下一站,就是幸福!”
那麼我的下一站,應該很快就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