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瞎...
這星期回彰化坐火車,車上人好多~害我不能吃麵包~~~(好餓唷@@)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可是旁邊都沒人要坐那個空位ㄟ)
不管啦,反正就是給他坐了啦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趕快拿出我的麵包來吃...
不過吃到一半時,旁邊突然有一張衛生紙出現???
「給你!」那個小男生酷酷的對我說...「啊?」(我想我的頭上應該出現很多烏鴉吧?)
「給你!」他又堅持的說了一次,「謝謝~」我只好尷尬的收下來
我吃麵包可是很有規矩ㄉ呢!又沒有掉的身上都是,幹麻遞給我衛生紙...
小男生下車前還看了我一眼,嗚~~~我真的沒有掉麵包屑壓!!!
真是奇妙的搭火車經驗...
回家時,晚上趁睡覺前去上了一次廁所,居然不小心把家裡的廁所給鎖住!Orz~
看了一下表,正是凌晨12.12分,天呀!!我不知道廁所的鑰匙在哪@@
早上媽媽起床應該會被我這天才女兒氣死吧...
我也是萬般不願意壓......T.T
今天又練習了開車,感覺就是很猛!
我又忘記把手煞車放下來,然後就給他倒車出去......
被媽媽知道一定會被念到臭頭~
開車去大潤發買東西,啥!!要開到地下停車場去...
ㄜ~這個有點困難ㄟ~
「管它的,反正你就是要開到下面去停車」媽媽如此說道...
「唷~~~」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開下去
後來好不容易在迂迴的地下室找到車位
媽媽下車去幫我看車位(其實是指揮我怎樣倒車)
天呀...現在終於知道"夾縫中求生存"的意思~
好小的車位唷><
倒了3次才把車車"嘟"進去...
搞的大家緊張兮兮的~~~(泣...腿都軟了)

最近感覺都很瞎,很多事情好像很煩
但是仔細想想又都很令人哭笑不得...
好不容易回彰化一趟,怎麼感覺又更瞎
天神呀,好運趕快降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